路檢逮拉K毒駕駛 兩男竟是殯葬業務員要趕命案現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路檢逮拉K毒駕駛 兩男竟是殯葬業務員要趕命案現場

cnews204231117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昨(16)天晚間竟攔查到二名殯葬業外務員,當場查獲K他命粉末與K盤,懷疑兩人一邊開車一邊拉K。三峽警分局表示,二名外務員聲稱,當時正要趕赴命案現場,一度否認持有毒品,但車內明明就有濃濃燒塑膠的異味,加上K盤就直接擺在中央扶手處,根本想賴也賴不掉,員警直接將兩人帶回警局偵辦。

三峽警方表示,當時員警攔下一輛汽車,「來!警察臨檢!麻煩熄火靠邊」。昨天晚間約11時許,三峽復興路北二高涵洞下方執行擴大臨檢的員警,攔下自小客車後,駕駛一搖下車窗,員警就聞到車內傳出的濃濃燒塑膠味。仔細一看,車上還擺放著球棒,K盤也直接擺在車內,上頭還殘留著K他命粉末,明顯就是一邊開車一邊拉K。員警不禁搖頭,真是連命都不要了。

cnews204231117a06

警方表示,駕駛是23歲楊姓男子,他與24歲蘇姓男子,分屬不同家殯葬禮儀公司,兩人負責大體接案的工作。昨晚接獲公司通報,某處發生墜樓命案,於是由楊男開車載著蘇男準備前往「接案」,兩人從新北市鶯歌開車出發,行經三峽復興路北二高下方涵洞,卻遇上三峽警分局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楊男連K盤及球棒都還來不及收,瞬間落入警網。

警方指出,車內也搜出一包毒品K他命及K盤等吸毒證物。蘇姓男子則在警訊時表示,自己從不碰毒品,至於楊男是否邊開車邊吸毒,他因為在車內睡覺並不清楚。但楊男則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但否認邊開車邊吸食,員警採尿送驗後,也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報請市警局裁罰,未來若尿液檢體呈現陽性,則會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cnews204231117a05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15年贊助雲門舞集 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獲頒文馨獎

離家失蹤2年音訊全無 比對DNA新北警助父子另類團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