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舒跑杯40周年 紀念超跑領跑16000人女神峮峮助威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舒跑杯40周年 紀念超跑領跑16000人女神峮峮助威

cnews204231115a08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歷史最悠久並且累計最多人參加的「台中市舒跑杯路跑活動」,今年邁入第40週年,今(12)天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熱鬧開跑,活動由台中市府運動局與維他露集團長期攜手舉辦,今年以「健康加鹼動」為主軸,鼓勵全民多運動促進身體健康,邀請全民共同參與。今年為慶祝舒跑杯40周年,已鼓勵全台超過百萬人參加路跑,今年人數也多達16000人,還特別派出舒跑杯紀念超跑,帶領民眾起跑。啦啦隊女神「峮峮」也受邀到會場為跑者加油打氣,讓現場活力炸裂。

市府運動局表示,舒跑杯早已成為台中市一年一度的路跑盛會,每年皆有上萬人共襄盛舉,熱鬧非凡。賽程共分為三組,分別是九公里競賽組、五公里挑戰組、三公里簡單組等。今年為舒跑杯40週年,同時也是路跑賽事在台舉辦40週年,主辦單位也派出舒跑紀念跑車,除了象徵著台灣路跑賽事,將會持續跑下去,更是代表著維他露集團,推展全民健康的理念,一直跑在最前面。

維他露集團表示,舒跑杯為推展運動,持續維持100元的報名費,讓專業跑友與新手跑者,都譽為「最高CP值」的路跑賽事。為鼓勵跑者平時保持運動的習慣,凡報名繳費成功,今年加贈舒跑杯40週年紀念紋身貼紙,另外還有紀念運動背心、運動毛巾、及維他露飲品等。活動當天另有安排摸彩活動,讓民眾有機會帶著健康與獎品滿載而歸。

cnews204231115a09

完賽證明書則以電子檔呈現供民眾下載,不再用紙本,降低資源消耗,將環保觀念落實於活動中,也培養民眾的好習慣。另外大會也貼心準備全台唯一的舒跑喝到飽活動,鼓勵民眾自行攜帶環保杯具/水壺,前往活動會場,運動後可以馬上補給流失的電解質及水份。

市府表示,除了路跑活動,舒跑杯更規劃有許多互動遊戲,讓路跑變得更好玩。大會提供免費飲料讓選手們揮灑汗水後回到終點,能快速補充流失的水分與電解質;主舞台活動,每位參賽者皆可參加摸彩,現場將抽出多項精美好禮,千萬不要錯過喔。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佛州新直營分銷據點啟用 寶陞擴張業務明年營運成長可期

擄人勒贖幕後有黑手 刑事局溯源破暴力黑幫逮18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