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露集團進軍威士忌  OLD PERTH歐柏斯、MAC-TALLA慕特樂展現原始風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維他露集團進軍威士忌  OLD PERTH歐柏斯、MAC-TALLA慕特樂展現原始風味
維他露集團進軍威士忌  OLD PERTH歐柏斯、MAC-TALLA慕特樂展現原始風味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0922a05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烈酒季開跑!今年威士忌成員多了兩個充滿自信與魅力的新品牌,由維他露集團引進的OLD PERTH歐柏斯、MAC-TALLA慕特樂,正式加入台灣威士忌產業的激烈賽場。發表會上邀請到威士忌女王Julie Lee李素溶與維他露集團副總經理邱建華共同主持品牌上市啟動儀式。

現場由馬可波羅品酒研究社創辦人兼首席顧問Ellis Liao廖安仁擔任講師,為在場來賓介紹OLD PERTH歐柏斯與MAC-TALLA慕特樂的品牌故事,帶領各位專家品飲精采酒款。來自蘇格蘭威士忌重鎮伯斯,OLD PERTH歐柏斯以100%雪莉桶熟陳原酒勾兌而成的調和麥芽威士忌,由傳承至第五代的知名威士忌家族莫里森培育,MAC-TALLA慕特樂則是精選自威士忌聖地艾雷島的優質單一麥芽威士忌,兩者共同特色在於自然酒色不加焦糖色素和非冷凝過濾展現原始風味。

OLD PERTH歐柏斯1908年於調和威士忌之都伯斯問世,2014年由知名的莫里森家族收購,並將其打造成更純粹的高階雪莉桶威士忌品牌。首先從調和威士忌進階成調和麥芽,將酒液範圍鎖定在蘇格蘭最知名的斯佩賽產區,只使用優質雪莉桶熟陳的威士忌進行調和,呈現出百年前的經典風味。此次引進三支核心酒款,分別為經典、原桶強度以及12年,將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帶給消費者100%的雪莉桶威士忌體驗。

蘇格蘭威士忌風靡全球,但沒有一個產區能夠取代艾雷島在全球飲迷心中的地位,莫里森家族於2020年推出全新艾雷島品牌MAC-TALLA慕特樂,其獨特之處來自於莫里森家族與艾雷島的淵源。在60至90年代,莫里森家族曾共同持有艾雷島最古老的酒廠波摩,從此與艾雷島緊密連結。MAC-TALLA慕特樂運用數十年來累積的豐富窖藏,挑選出他們認為最能夠表現艾雷島特色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裝瓶上市。

維他露集團表示,創立66週年,一直秉持著貢獻名飲的理念,只要是消費者喜愛的飲品,都會竭盡所能滿足需求。憑藉對台灣消費者味蕾的喜好掌握度,以及運用茶飲細緻品評的專業,有信心為消費者挑選品質優良、適口性佳的威士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Spotify一鍵聆聽!Jabra Elite 5鉑金米、鈦黑色時尚登場

【有影】展現專屬自信美!屈臣氏全新迪士尼系列「反正都美」集點開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