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群組騙85萬元 74歲婦險又因抽中股票再被騙104萬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投資群組騙85萬元 74歲婦險又因抽中股票再被騙104萬元

cnews204231114a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74歲鄭姓婦人,疑在去年底加入網路假投資詐騙群組,今年9月間則因被投資股票當沖的話術所騙,陸續匯款了新台幣85萬元,到詐騙集團所提供的人頭帳號。新北市新店警分局表示,日前對方又以抽中股票為由,約定好上門以面交方式收取新台幣104萬元。婦人兒子知道後,立即報警求助。員警也提前埋伏,成功逮獲到場的22歲林姓詐欺車手。

新店警分局表示,一名徐姓男子到轄區頂城派出所報案指稱,74歲母親疑遇到詐騙集團,今年9月間已因投資股票當沖的話術,陸續匯款85萬元,到詐騙集團所提供的人頭帳號;近來,對方又以抽中股票為由,雙方約定在轄內新店區永業路一家便利商店,以面交方式收取新台幣104萬元。

cnews204231114a12

警方表示,派出所所長調派警力,由員警三人在面交地點埋伏,等被害人與林姓車手見面,而且簽訂假投資契約,準備面交款項時,再一擁而上逮人。現場查扣智慧型手機一支、投資顧問公司工作證、投資顧問公司契約、公司章一顆等物,全案調查完畢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

新店警分局呼籲,網路投資詐騙多,如欲投資請選擇正當投資渠道,以免受騙上當得不償失;另遇有可疑為詐騙資訊時,請向周遭親友多方查證,或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與110報案專線向警方協助。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宿醉再加米酒料理 交警眼尖逮恍神機車男

偷滅火器巷道亂噴 4人涉竊又涉公共危險被逮辯好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