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擋玻璃破裂危險上路 警攔查駕駛竟查獲94毒咖啡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前擋玻璃破裂危險上路 警攔查駕駛竟查獲94毒咖啡包

cnews204231101a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積極推動淨化選前治安專案,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林宏勳、陳冠宏等人,日前巡邏經過轄內蘆洲區中正路一處巷口,發現一輛自用小客車擋風玻璃右前方有裂痕,員警上前關心視線是否清晰,以避免造成馬路人車危險。不料,竟發現駕駛座下有數包咖啡包,總共94包總計重約383.6公克,全案訊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蘆洲警分局表示,當天上午10時左右,員警開車巡邏時,看見這輛自用小客車擋風玻璃右前方有裂痕跡,於是上前攔車關心駕駛視線是否清晰,以避免造成馬路人車危險。沒想到,33歲許姓駕駛一臉緊張的樣子,眼尖員警也立刻發現駕駛座下有疑似毒咖啡包,清點數量為94包,將持續溯源,維護選前治安。

cnews204231101a14

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王明堂呼籲,施用毒品只會使人沉淪其中無法自拔,吸食毒品更會嚴重危害身體健康,切勿因一時好奇而施用毒品,以免悔恨終身。警方為避免民眾遭受不法危害,也將持續不分晝夜查緝毒品,以維護民眾安居樂業的權利。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地方角頭強搶砂石利益 新北警半年蒐證收網逮12人

網軍提高聲量博取信任 假稱投資房地產非法吸金逾480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