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不成割腕自殘 22歲男失控揮木鎚攻擊超商店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借錢不成割腕自殘 22歲男失控揮木鎚攻擊超商店員
  • 字級

cnews204231026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22歲高姓男子疑向前同事借錢不成,竟割腕自殘,被制止後情緒仍失控,還跑到附近超商攻擊店員。新北市新店警分局表示,今(26)天清晨獲報,有超商店員遭不明身分男子拿木鎚攻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將受傷的店員送往北市萬芳醫院治療,經包紮後已出院無大礙。線上警力於案發地附近搜尋,發現高姓男子,也起獲做案用小榔頭一把。訊後已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新店警分局表示,今天清晨4時21分左右,接獲110通報,轄內新店區寶橋路一家便利商店,有超商店員遭受攻擊受傷。於是立即派遣線上巡邏警力,前往查辦,員警抵達時見50歲王姓超商店員頭部受傷流血,也緊急將他送往北市萬芳醫院治療,經包紮後已出院無大礙。隨後王男也到轄區江陵派出所製作筆錄提出傷害告訴。

cnews204231026a01

警方表示,線上警力在案發地附近搜尋,發現行跡可疑的高姓男子,還在便利商店門口,起獲做案用小榔頭一把,依傷害罪準現行犯將他逮回派出所詢問。初步了解,高男與王姓傷者根本互不相識,高男隔壁另間超商的前任員工,案發前因經濟壓力,到超商找前同事借錢被拒後,一度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割腕自殘,但在前同事的制止下,已先行止血而無大礙。

警方表示,不料,高男竟在便利商店找到做案用小榔頭,就走出門來到附近的便利商店,一見到王姓店員就揮鎚攻擊了約八、九次,得手後跑出超商,先將木鎚丟棄的店門口,再往附近巷弄內藏匿。員警找到高男時,發現他疑似有精神狀況不佳、口語表達不清的情形。已依涉傷害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cnews204231026a03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禮讓行人又涉爆粗口 小黃司機連連觸法遭罰

疑與家人口角後抱狗墜樓 45歲婦不治狗當場慘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