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緊裙裝護理師亂摸「偷偷喜歡你」 名牙醫賠175萬元緩刑3年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夾緊裙裝護理師亂摸「偷偷喜歡你」 名牙醫賠175萬元緩刑3年
  • 字級

夾緊裙裝護理師亂摸「偷偷喜歡你」 名牙醫賠175萬元緩刑3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北市某知名牙醫,以詢問業務為由將身著連身裙裝的護理師叫進院長室,竟然用自己的雙腿夾住護理師雙腿,環抱護理師並上下撫摸她的背部,護理師藉故逃離後向友人及同事訴說遭遇,並控告牙醫強制猥褻,台北地院審理後,因牙醫賠償護理師175萬元達成調解,判他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可上訴

檢方起訴,這名牙醫是某牙醫診所的院長,被害女子則是診所聘僱的護理師,牙醫在某日下午近4時要求護理師單獨進入診所4樓院長室內,並關上房門,讓護理師坐在室內沙發。

牙醫坐在配有滑輪的辦公椅上先詢問護理師代理診所護理長的職務內容,之後就,將辦公椅滑動至沙發區,用雙腿輕夾護理師雙腿,同時雙手環抱、上下撫摸護理師背部,緊接雙手放置在她肩上,以口部觸碰、磨蹭護理師左側肩部及頸部區域,稱「可不可以偷偷喜歡你」。

受到驚嚇的護理師出言婉拒並將雙手伸直置於腿上避免發生接觸,牙醫卻違反她的意願,又拉女生的雙手,欲使護理師雙手可自其後腰環抱,護理師遂縮手不從,牙醫見護理師不願配合,改以雙手隔著她所著連身裙裝,游移撫摸她的雙臂上側、雙腿大腿,並稱「可不可以把這件事成為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秘密」,護理師則以雙手前伸並左右閃躲方式迴避,直至她因假藉其他職員透過耳麥請求協助,始得離去並中止牙醫的猥褻。

牙醫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後,北院準備程序中就坦承犯行,法官綜合審酌護理師同事、友人的證詞、診所3樓、4樓監視錄影畫面截圖、院長室內陳設照2張,及LINE對話擷圖等事證,認定牙醫自白與事實相符,其犯行已可認定。

法官認為,牙醫為一己私慾猥褻護理師,對她性自主決定權未予尊重,令她身心受創,但是念在牙醫坦承犯行,與護理師以新台幣175萬元達成調解並已全部履行,護理師亦同意不再追究,犯罪後態度良好,所以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

同時,法官審酌被告犯後業已坦承犯行,且已對告訴人為彌損措施,顯非無悔悟之意,經此偵、審程序及科刑教訓後,應能知所警惕,因認其所受刑之宣告,以暫不執行為適當,所以宣告緩刑3年,以啟自新。為促其記取教訓避免再犯,緩刑期內付保護管束,並應於判決確定後1年內接受法治教育2場次。

照片來源:Unsplash 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收賄喬違建 新北前市議員二審仍判7年半

陳沂告雞排妹洩個資 二審減判刑期少一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