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禮讓行人又涉爆粗口 小黃司機連連觸法遭罰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禮讓行人又涉爆粗口 小黃司機連連觸法遭罰

cnews204231025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59歲周姓計程車司機,被檢舉疑未在行人穿越道禮讓行人。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表示,38歲朱姓男子昨(24)天報案表示,周姓小黃司機在轄內昆明街與開封街二段口,不僅未禮讓在行人穿越道的行人,還爆粗口辱罵質疑他違規的路人。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除依法開罰,也針對辱罵部分,通知他到案說明,再依法究辦。

萬華警分局表示,昨天轄區西門町派出所接獲一名朱姓男子報案,指稱當天下午約4時50分左右,自己行經北市昆明街與開封街二段口行人穿越道時,一輛計程車不僅未禮讓行人優先通行,而且當他上前提醒小黃司機時,還被車內駕駛辱罵。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計程車確實有未禮讓行人,也清查出周姓駕駛的身分,於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2項規定舉發開單。至於朱男指稱被辱罵的部分,也已循線通知周姓駕駛,近日到案說明。

萬華警分局提醒,汽、機車駕駛人,行經行人穿越道或其他依法可供行人穿越的交岔路口,無論有無號誌,皆應暫停禮讓行人優先通行,否則最高可處新台幣6000元罰鍰,並記違規點數3點。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與家人口角後抱狗墜樓 45歲婦不治狗當場慘死

AI能否改變爭議解決機制 台北國際仲裁暨調解研討會登場熱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