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多元同行 OpenTable精選七大多國料理 LUSH推出排燈節系列 - 匯流新聞網

LIFE

與多元同行 OpenTable精選七大多國料理 LUSH推出排燈節系列
  • 字級

cnews204231025a10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為慶祝即將於10月28日登場的年度台灣同志遊行,作為國際一站式餐廳預訂平台的OpenTable,響應主題「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從行經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等景點的遊行路線中,推薦七大精選的多國料理餐廳,一同歡慶年度盛會。尊重多元共融,LUSH 2023 排燈節系列,現於全台門市、官網、以及 LUSH App 應用程式發售,慶祝新開始、團結、和平與和諧,期望帶領大家感受美麗的傳統和文化帶來的光明。

OpenTable表示,同志大遊行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支持者參與,在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與解封後,不只是台灣民眾,今年也預期將有更多國際人士熱情參與。為提供遊行支持者,在活動期間可輕鬆訂到餐廳席位,邀請在地美食愛好者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提前在OpenTable App或網頁上快速預訂精選餐廳,享用多國多元化的美食料理與「多元同行」。

OpenTable表示,例如西班牙料理,就要試試Azafrán 班紅花,作為台灣數一數二正宗西班牙料理餐廳,用料理展現了西班牙的熱情,最為代表的西班牙海鮮燉飯Seafood Paella,更是濃縮了台灣海鮮食材的鮮味及燉飯米的嚼勁清香,一口滿足所有期待。或者是澳洲料理,必吃餐廳ivette Da An,明亮風格的澳洲餐廳ivette Da An有著知名招牌繽紛彩虹色彩的椰奶優格穀麥水果早餐盆,在同志遊行前,來上一碗絕對是響應同志遊行活動「為多元上色」的最佳選擇。

cnews204231025a11

LUSH則表示,排燈節系列是 LUSH Co-Create (共同創作)計劃的一部分,為內部員工提供研製產品的實習機會,專為季節限定系列而設,透過傾聽各個社區的故事,打造出展現多元特色的產品,期盼達成 LUSH 尊重與包容多元文化的理念。

無論是想要享受令人愉悅、色彩繽紛的浸浴體驗慰勞自己,或是為親人送上禮物,每個人都能用不同的的方式享受專屬的排燈節。LUSH 目前已於 49 個國家開設超過 900 間分店,擁有 38 個可提供全球運送服務、切換 30 種不同語言的 LUSH 官方網站和官方手機應用程式(app)。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禮讓行人又涉爆粗口 小黃司機連連觸法遭罰

疑與家人口角後抱狗墜樓 45歲婦不治狗當場慘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