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暴衝妻女摔出車外 24歲駕駛行駛中與妻子吵架險釀禍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小貨車暴衝妻女摔出車外 24歲駕駛行駛中與妻子吵架險釀禍

cnews204231022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4歲李姓小貨車駕駛,疑在行駛過程與妻子發生口角,不僅車輛突然失控右偏,加上車門爆開,妻子與懷中一歲多的女嬰竟摔出車外,所幸兩人手腳擦挫傷,暫無生命危險。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夫妻兩人除了涉犯公共危險罪嫌。另外,女童未坐安全座椅部份,也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31條第3項規定,處駕駛人新台幣1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

新莊警分局表示,昨(21)天下4時30分左右獲報,在轄內新莊區民安西路段,一輛小貨車突然失控右偏,駕駛旁座位還有一對母女摔出車外。員警立刻到場處理,原來李姓駕駛與旁邊的25歲趙姓妻子,疑因行駛過程,妻子懷中一歲多的女兒,不慎打翻了李男放螺絲的工具盤,兩人爆發口角爭吵,也引發交通意外。

cnews204231022a02

警方調查,事後由道路監視器畫面發現,李男開車行經民安西路段,曾經一度將車停在大馬路上就下車與妻子爭論,再上車不久就突然失控右偏,而妻子在氣憤下疑準備開啟車門下車,卻因車輛失控車門打開,妻女不慎雙雙被摔出車外,兩人手腳都有擦挫傷。

警方表示,員警到場後,立即通知119救護人員,將趙姓女子及一歲多女童,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包紮治療,隨後將夫妻兩人一起帶返派出所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另外,兒童未坐安全座椅部份,也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31條第3項規定,處駕駛人新台幣1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

新莊警分局呼籲,夫妻若遇有糾紛時應多點溝通,以理性處事,以免發生憾事。也將依規定,通報高風險家庭暴力與兒少相關單位輔導關懷。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靜思法髓妙蓮華入經藏 台北小巨蛋音樂劇感動演繹

車手陪領580萬元 66歲婦誆換爐具險被假投資詐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