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眼科登陸台北 一站式醫療服務要顛覆北台灣格局 - 匯流新聞網

LIFE

澄清眼科登陸台北 一站式醫療服務要顛覆北台灣格局

cnews204231019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以南台灣為主的「澄清眼科」,在台北車站商圈,打造佔地300多坪、挑高四米的「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澄清眼科表示,以超過20年的豐富經歷,累積數十萬名患者的信任,如今邁向北台灣,將提供全年齡的視力照護,涵蓋學童近視管理、雷射屈光、白內障手術、乾眼症及視網膜疾病等,多項民眾關注的醫療服務。而斥資上億接軌國際的最新規格眼科技術設備,環境也一改過去傳統眼科冰冷的氛圍,營造置身五星級飯店的舒適體驗。

澄清眼科指出,於1997年由總院長吳孟憲創立,現今於高雄地區已有四間分院據點,平均每月服務超過20000人次病患,手術治療更累計超過70000眼的驚人實績。去年不畏新冠肺炎疫情,於南高雄成立超越醫學中心等級的「澄清國際眼科醫院」。

除秉持「澄清用心、眼睛安心」的精神,致力改善白內障、近視老花、近視管理、乾眼疾病、視網膜等多項健康危機。更與慈濟大學教授蔡榮坤,共同發展「眼科幹細胞研究」,成立神經內科門診,建構眼科與神經內科間,跨領域合作的雙向橋梁,開創眼科醫療的新視野。

cnews204231019a02

總院長吳孟憲分享,「曾有許多病患從北台灣慕名而來,於是決定領軍北上,將醫院規格完美複製、鉅資上億打造台北旗艦店」。澄清眼科指出,吳孟憲曾多次擔任眼科醫學會白內障、近視雷射手術示範教學醫師,精湛的手術技術,屢屢讓台下眼科醫師驚嘆懾服,更當之無愧為「眼科界行走的教科書」。

澄清眼科台北旗艦表示,邀請了曾為長庚屈光專科主治醫師的何宜儒擔任院長。何宜儒不僅擁有豐富近視、老花手術資歷,更為德國認證近視雷射醫師與講師,同時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擔任醫師,擁有豐富的醫學中心手術、診療經驗。強大的醫病關係魅力,使得在籌備期間,就有許多病患粉絲屢屢致電,詢問何院長門診時間,足見口碑及魅力。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國漁船走私106公噸牛羊肚 海巡逮4船員檢疫消毒銷毀畜產品

安心幣商貼心服務到府收款 56歲婦投資虛擬貨幣險被騙23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