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帶上膛槍 警破改造工廠查獲長短槍械45支 - 匯流新聞網

NEWS

隨身帶上膛槍 警破改造工廠查獲長短槍械45支

cnews204231007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破獲一起地下槍械改造工廠,逮獲自稱四海幫海潤堂堂主的鍾姓男子,除了在他身上起獲已上膛的槍械三支,共計查獲長、短槍械45支、子彈成品、半成品數千發、槍枝各式零組件及改造機具一批等。北市警局表示,鍾嫌開設刺青館為掩護,在館內改造大批長、短槍械及彈藥,由於數量龐大,為近年所破獲最大的槍械改造工廠。訊後,已依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北市警局表示,為貫徹市長蔣萬安,在選舉期間所宣示的,要積極蒐報不法情資,強力掃蕩黑道幫派及暴力犯罪組織,嚴密查緝各式非法槍彈等,經員警偵蒐發現,終於破獲大型槍械破造工廠。

cnews204231007a01

北市警局表示,有情資顯示,一名自稱四海幫海潤堂堂主的鍾姓男子,在桃園市楊梅區疑有改造槍械工廠,並持有大批槍械彈藥。員警偵蒐後發現,鍾男涉嫌開設刺青館為掩護,於館內改造大批長、短槍械及彈藥。日前聯合中山、北投等警分局、市刑警大隊、鑑識中心暨桃園市警局等,兵分多路循線前往鍾嫌出入活動的四處所執行搜索。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員警逮捕鍾嫌時,竟在他身上起獲已上膛的槍械三支,其他各處所在地毯式搜索後,共計查獲長、短槍械45支、子彈成品、半成品數千發、槍枝各式零組件及改造機具一批等。火力強大,已是警方近年所破獲的最大型的槍械改造工廠。

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表示,雖然大選前員警的治安維護工作繁重艱鉅,但仍須秉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犯罪零容忍」立場,展現嚴正執法決心,以「查察賄選、防制暴力、杜絕不法」為重點工作目標,持續打擊黑道幫派勢力,壓制不法組織氣焰,展現警方維護治安決心。

cnews204231007a03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森崴能源9月營收創史上次高 中信金控累計每股稅後盈餘2.44元

就是要匯款 警二連擋假戰地軍醫險騙走283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