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烤箱智慧辨識食材  BOSCH全新8系列呈現極致美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AI烤箱智慧辨識食材  BOSCH全新8系列呈現極致美味

CNEWS204231003a0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美食,不只是味蕾上的愉悅與滿足,品味過程的感受:鮮豔的視覺、軟嫩的觸覺、撲鼻的嗅覺,甚至是酥脆的聽覺,都是通往美好記憶的連結。德國百年家電領導品牌BOSCH隆重推出,全新8系列極緻黑智慧烤箱與蒸烤爐,外觀以沉穩的黑色系,契合現代廚房設計趨勢,同時滿足現代消費者,選擇廚房家電時的三大關鍵需求,包括智慧、精準、健康等。

BOSCH表示,產品融合頂尖AI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技術,串聯Home Connect智慧物聯網,使消費者在烹飪過程中,可以輕鬆掌握食材熟成的細節,讓各種健康美味盡顯完美。同時也推出全新8系列極緻黑智慧咖啡機與暖盤機,全面滿足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讓美味成為超越五感的生活品味實踐。

BOSCH表示,曾為英國查爾斯國王及知名演員莎朗史東等人,研發創作專屬甜品的台北著名法式甜點店「1789 Café Pâtisserie」,創辦人兼主廚瑟瑞爾(Cyrille Courant),在第一次使用BOSCH全新8系列極緻黑智慧烤箱後驚艷分享,BOSCH烤箱多樣化的特色功能,讓烘焙精準且更有效率。

BOSCH表示,例如全新8系列極緻黑蒸氣微波烤箱,加入全新烘焙調色盤功能,提供1到5級烤色選擇。全新功能受惠於德國研發團隊聯手烘焙專家,將最常見的千層麵、披薩和麵包捲,搭配各式配料和造型,從瑪格麗特披薩到椒鹽麵包捲,甚至冷凍千層麵等,拍攝了數千張各種料理,在烘焙過程中的照片。

CNEWS204231003a10

AI人工智慧得以接受廣泛的數據訓練,再結合內建攝影機拍攝即時照片,即使面對多樣化的披薩配料和各式麵包捲,烤箱也能正確識別使用者期望的上色程度,只需按下「個別上色」,選擇所需的烤色等級,即可達到烤出客製化的色澤效果。

全新8系列極緻黑蒸氣微波烤箱,更具備「智慧攝影」功能,搭載精密高解析度攝影機,讓烤箱能夠在添加蒸氣、微波,甚至在自清功能接近500°C的高溫下依然保持完美運作。

每十秒傳送食材烹調清晰照片,消費者無需反覆進行目視確認,精準掌握烤物狀態,烹飪過程和最後完美的烤物都是料理者的驕傲,使用者更可以透過Home Connect App,將照片即時傳送給朋友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喜悅。

照片來源: 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消防預算低 傅崐萁立院質詢呼籲政府把消防員當人看

金項鍊戴上脖子就跑 21歲男兩天搭9輛小黃想逃仍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