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陳吉仲 44歲男農業部前丟雞蛋潑墨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抗議陳吉仲 44歲男農業部前丟雞蛋潑墨水

cnews204230915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4歲男子田山盛國,今(15)天上午11時40分左右,涉嫌在行政院農業部大門口外,突然拿出預藏的墨水(漆)及雞蛋,直接潑灑、扔擲農業部銜牌,同時嘴中還大聲喊叫「陳吉仲出來」。台北市中正二警分局表示,現場員警當場制止,並將他帶返轄區南海路派出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查處究辦,同時通報台北市環境保護局到場,依廢棄物清理法裁處。

警方表示,涉嫌以墨水及雞蛋,潑灑、扔擲汙損農業部銜牌的田山盛國,曾因不滿時政,在台北地檢署升上民進黨黨旗,又送名嘴周玉蔻臭酸的污物禮盒等,可說是個抗議常客。這次,無預警的突然在人群中,拿出墨水和雞蛋潑灑丟擲農業部銜牌,表達不滿。恐已涉及違反社維法。

cnews204230915a02

中正二警分局強調,警方向來尊重人民言論自由立場,兼顧公共利益均衡維護,除有暴力致侵害公共、民眾利益及社會秩序,依法逮捕偵處外,均以服務及柔性方式處理,依法行政。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循理性及平和方式表達訴求,以維社會安寧與秩序。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剪刀怪客落網 警所長巡邏眼尖逮33歲嫌犯

世界宗教博物館消失的密室 分批展出猶太教珍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