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工地消毒 水溝驚見無名男屍釐清身分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工地消毒 水溝驚見無名男屍釐清身分中

新北工地消毒 水溝驚見無名男屍釐清身分中 9

新北工地消毒 水溝驚見無名男屍釐清身分中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一處工地,今(29)天驚傳出現一具無名男屍。三重警分局表示,上午9時許獲報,在轄內三重區中華路76巷內的一處工地,在後方圍籬水溝旁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通報消防人員救護時,現場檢視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警分局鑑識小組初步勘驗,也未發現明顯或可疑的外傷,目前已採集相關指紋,緊急送請警察局鑑識中心比對中,以釐清死者身份。

三重警分局表示,獲報後員警立即會同消防救護人員前往現場處理,報案人為56歲游姓工地主任,他表示上午正在進行環境清潔與消毒時,突然在工地後方發現有人倒臥在地,才立即報警處理。初步研判,倒地男子並非工地工人。

警方表示,男子身亡時間可能不久,但經消防人員檢視後,由於已明顯死亡,所以也未送醫。鑑識小組員警初步勘驗,也未發現明顯或可疑外傷,已採集相關指紋,緊急送請警察局鑑識中心比對中,死者身份待確認。遺體則移置板橋殯儀館,全案依規定製作報案人筆錄,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相驗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機車露餡 49歲男涉剪鐵鍊闖後門進屋行竊被逮

網路戀人騙投資失利 48歲婦解人壽保單逾百萬元險被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