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獲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 加捷生醫7月合併營收2937萬元 - 匯流新聞網

LIFE

益生菌獲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 加捷生醫7月合併營收2937萬元

益生菌獲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 加捷生醫7月合併營收2937萬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灣鋼鐵集團旗下的甲魚營養保健品領導品牌加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4109),今(10)天公告7月份營收為2937萬元,年增10%,累計前7月營收1億9471萬元。

加捷生醫表示,除了深耕甲魚研究外,公司持續致力於開發台灣在地原料,做為創新保健新素材。在2021年技轉自南部醫學中心及國立大學的創新研究,逐漸展露成績。今年8月順利獲得中華民國發明專利,專利名稱「複合乳酸菌組成物及其用於製備抑制抗藥性腸桿菌之口服組成物的用途」。

由台灣在地水果發酵液中篩選出的優勢益生菌,複合組成物可以抑制抗藥性腸桿菌的創新發明,相信這將對現代人使用抗生素產生抗藥性的危機,提出一個理想新方法,提高國人健康的福祉。

加捷生醫補充,上個月公司率領團隊參與「2023亞洲生技大展」,展示多年來加捷生醫以「天然 在地」的理念,對於台灣特有保健食品元素的不懈追求,持續強化品牌曝光度,同時積極布局下半年產品及通路銷售策略。接下來適逢中秋送禮旺季,預期為8月挹注營收動能,展望第三季營運正向可期。

照片來源:翻攝加捷生醫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智冠科技7月營收4.79億元  累計合併營收37.04億元

7月稅後淨利創同期新高達161億元 國泰金控累計稅後淨利490億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