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pa戶外電音派對 高雄露悠悠營區火辣8月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Xiapa戶外電音派對 高雄露悠悠營區火辣8月登場
  • 字級

Xiapa戶外電音派對 高雄露悠悠營區火辣8月登場 9

Xiapa戶外電音派對 高雄露悠悠營區火辣8月登場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謝東明/高雄報導

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可以在低調奢華的露營區,享受曼妙的一天,再和愛人一起喝啤酒,享受來自台灣本土的嘻哈電音,相信能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帶給愛人難忘的回憶。高雄六龜露悠悠露營區,將在八月十三日起連續三天,舉辦「Xiapa」的電音派對。

露悠悠品牌創辦人劉川楓表示,今年夏天的Xiapa電音派對,重金禮聘多位知名DJ,結合嘻哈電音的元素,在台灣南部高CP值的豪華露營區露悠悠嗨翻演出,肯定將會成為新冠肺炎疫情後的第一個暑假,受年輕人歡迎的戶外大型電音派對。今年開始正式營運的高雄露悠悠露營區,結合六龜在地的水資源與山景的環繞,融合潮流與設計元素,也會帶給民眾不同的龜山風貌。

彎家國際企業表示,Xiapa是連續三天兩夜的電音派對,是今年南台灣唯一的一場帳篷露營住宿過夜派對,每天有不同的知名DJ現身,包括Gambler、潤少、慶記ktv、MC阿胖、潮州土狗等,現場提供酒水暢飲和晚餐烤肉吃到飽。受年輕消費者歡迎的三種夯玩法,十四人包廂住宿VIP豪華帳篷、豪華帳篷四人高級住宿和單日整晚森林狂歡,年輕情侶在三天兩夜的休假夜晚,可以感受現場融合螢光元素的不同魅力,還有穿上比基尼暢飲啤酒,隨著電音搖擺的歡樂。

彎家國際企業表示,透過BV SHOP所開發的購票模式,以方便和實用的電子購票模組,就能輕鬆購票參與Xiapa戶外電音派對。還採用簡單上手的訂房管理系統BV Trip,與各大訂房網串接,像是Booking、Agoda 等各旅行社等,房況即時同步,可以同步搜集眾多旅宿業者的操作習慣及建議,開發符合實務的簡易操作系統模組。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IG amberna_official 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生成式AI當紅 百達投顧看好資安及智慧醫療潛力

趁颱風天聚賭 警強勢搜索搗賭窟逮29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