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級小瑪莉機臺現蹤 住家藏賭博性電玩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骨灰級小瑪莉機臺現蹤 住家藏賭博性電玩被逮

骨灰級小瑪莉機臺現蹤 住家藏賭博性電玩被逮 9

骨灰級小瑪莉機臺現蹤 住家藏賭博性電玩被逮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警員陳柄達、林家瑞、林育丞等人,日前線上巡邏時接獲情資,顯示轄區有住家擺放賭博性電玩小瑪莉機臺。大同警分局表示,員警循線前往臨檢,當場人贓俱獲,查獲小瑪莉機臺兩臺、機臺內賭資共數千元。訊後已將屋主移送偵辦。

大同警分局表示,小瑪莉電玩機臺曾在民國7、80年代風靡一時,近年來已是鳳毛麟角般的存在,員警查獲時甚至不知道機臺操作方式。但在機臺氾濫的當年,真的是橫流成災,小瑪莉機臺有如現今流行的夾娃娃機,一次只需要投擲十元便可玩上一場,新型的機臺還有押注功能,因此不少人有想「賭一把」的心態,不斷加碼再加碼,上癮後便欲罷不能。

大同警分局呼籲,依據現行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第二十一條規定:「電子遊戲場業不得設置本條例施行前已公告查禁之電子遊戲機供人娛樂」。另外違反該法第三十五條規定,可處負責人或行為人高達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上二百五十萬元以下罰鍰。

警方提醒,小瑪莉機臺為公告賭博性電玩查禁物,提醒民眾千萬別因僥倖而觸法,也再提醒民眾,多衡量自身財務狀況,及時停損。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未戴安全帽見警棄車狂奔 機車男涉擁毒丟包被逮

欠繳481筆罰鍰 查封不動產無法買賣急繳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