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派雷聲大雨點小 國民黨中常會未出現「換侯」相關提案 - 匯流新聞網

NEWS

挺郭派雷聲大雨點小 國民黨中常會未出現「換侯」相關提案

挺郭派雷聲大雨點小 國民黨中常會未出現「換侯」相關提案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穩居第三,部分中常委連署擬於今(12)日中常會提案要求黨中央確切落實公平、公正、公開方式,執行黨內、泛藍、非綠聯盟等3階段整合作業,以整合出一組最強參選人,但僅一連署中常委出席,且並未提案,最後無疾而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國民黨絕無可能換侯,也絕對不會卡侯」。

據悉,提案連署的中常委有游家富、沈智慧、邱素蘭、周孟蓉、范成連等人,案由是為維護中華民國和平安定,回應全國民眾殷殷期盼國民黨下架民進黨,並整合非綠力量完成政黨輪替,請黨中央確切落實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執行黨內、泛藍、非綠聯盟等3階段整合作業,整合出一組最強候選人,以昭公信。不過,今天僅邱素蘭一人出席中常會,其餘人並未出席。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會後受訪時,針對外傳黨中央介入中常委提案一事回應,他表示,他不清楚背後是否有一些運作,但今日中常會確實沒有任何的連署提案,而且會議進行得非常順利,共有3位中常委發言,呼籲全黨要團結,不要每天只檢討自己的總統參選人,而是應該大家一起團結,尋求勝選。他強調,這才是今日中常會的氣氛。

游家富電話受訪表示,因家裡有急事才臨時缺席,他並澄清沒有接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的電話。他強調,他們並沒有要朱立倫換侯,而是希望侯友宜民調趕快拉起來,7月23日全代前拉到30%,沒有30%也要25%。游批評,中常會授權給朱立倫提名,朱提名後卻不趕快去整合,朱就是「猜想這個,猜想那個,人家會換他,你如果一個非常強,你今天還可以罵這些中常委,你們在緊張什麼,我們就會贏就好了,對不對?這麼簡單的事情要搞成這樣 。」

朱立倫在中常會致詞時強調,最近有一些謠言、有一些惡意的放話,絕對不是事實。「國民黨絕無可能換侯,也絕對不會卡侯」,所有的關心、所有的提案,都是在幫侯,所有的活動都是在挺侯,希望侯友宜能夠更好、更強。

新聞照來源:國民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營造青年挺侯氣勢 國民黨青年幹部與地方青年代表發聲挺侯

今晚有望與郭台銘同框 侯友宜:互動一定非常自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