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異夫妻為兒爭吵 前妻涉撂友人押前夫上山痛毆再送醫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離異夫妻為兒爭吵 前妻涉撂友人押前夫上山痛毆再送醫

離異夫妻為兒爭吵 前妻涉撂友人押前夫上山痛毆再送醫 9

離異夫妻為兒爭吵 前妻涉撂友人押前夫上山痛毆再送醫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對去年離婚的夫妻,疑因對照顧孩子的意見不合而發生爭執,25歲黃姓女子竟在氣憤下涉嫌唆使三名友人,將同是25歲的李姓前夫,強押上車後直接載往山區毆打成傷。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表示,昨(7)天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涉嫌擄人的犯嫌身分,並經被害人指認提告後,兵分多路,循線先後將黃女等6人拘提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莊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8時45分左右,接獲110轉報,1名婦人指稱李姓兒子與黃姓前妻,當天清晨約3時30分左右,相約於新莊區化成路29巷內談判,但疑因談判過程意見不合,黃姓前妻竟教唆陪同20歲黃姓、21歲曾姓、20歲李姓等三名男子,將兒子強押上車載走,帶至三芝地區的北海福座毆打成傷,最後再將受傷的李男送到淡水馬偕醫院就醫。

警方表示,李母不甘兒子被毆打成傷,報警處理。員警初步訪查發現,李男送醫後,經醫師初步檢視頭部、四肢及背部等,都有被棍棒毆打的外傷,但意識清醒。員警接獲報案後,也調閱監視器畫面,由於嫌犯當時分別駕駛三輛汽車,透過車籍資料,分別鎖定犯嫌身分,並經被害人指認提告後,兵分多路在新莊、五股、淡水等地,循線拘提黃女等4名犯嫌到案。

警方調查,黃女與友人將前夫載往山區時,又有兩名分別為16歲的李姓、黃姓少年,也騎機車到場會合,而且也涉嫌一起動手毆打被害人,所以也另外通知兩少年須到案說明。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分別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及函送士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可爾必思誕生日捐4萬6968瓶 桂格與得意的一天好市多限時特展

上半年暢銷榜Top 10出爐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獲台灣銷售榜冠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