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盒特別輕竟是藏毒品 閃避巡邏員警視線露餡機車男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盒特別輕竟是藏毒品 閃避巡邏員警視線露餡機車男被逮
  • 字級

酒盒特別輕竟是藏毒品 閃避巡邏員警視線露餡機車男被逮 13

酒盒特別輕竟是藏毒品 閃避巡邏員警視線露餡機車男被逮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經過轄內汐止區原興路76巷口,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路邊機車上,不時東張西望,而且刻意躲避警察目光,形跡十分可疑。員警上前盤查,當場在張姓騎士的機車置物箱內,查獲藏在酒盒裏的毒品K他命共21包重約42.68公克及毒品咖啡包共65包,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轄區社后派出所員警,日前凌晨1點左右,巡邏經過汐止區原興路76巷口,發現21歲張姓男子坐在路邊機車上,他一見到巡邏警網靠近,便心虛轉頭不敢直視,員警心覺有異立刻上前盤查。張男一直強調,自己只是從三峽地區,來汐止找朋友而已。但員警深入追查後,卻在張男的機車置物箱內,發現一個酒盒而且重量特別輕。

酒盒特別輕竟是藏毒品 閃避巡邏員警視線露餡機車男被逮 17

警方表示,員警發現酒盒後,張男開始心虛而且不斷表示,酒盒裡裝的只是酒而已。由於酒盒太輕,員警一打開就查獲毒品K他命21包、毒品咖啡包65包等,張男雖否認吸食卻又無法交代來源,當場遭警方逮捕送辦。員警將溯源追查毒品來源與流向。

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所長林裕益呼籲,毒品犯罪嚴重危害個人健康、家庭及社會,愛惜生命請遠離毒品,警方將持續查緝毒品犯罪,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男扮女裝提款機領錢 警識破偽裝竟是港籍詐欺車手

延緩白內障 營養師提醒飲食要注意抗氧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