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牛鬼蛇神說緩頰 柯志恩安排侯友宜南下訪藍營大老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牛鬼蛇神說緩頰 柯志恩安排侯友宜南下訪藍營大老
為牛鬼蛇神說緩頰 柯志恩安排侯友宜南下訪藍營大老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26)天在《品觀點》網路節目《觀點芹爆戰》,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直播專訪。柯志恩透露,為了替「牛鬼蛇神」說拆彈,已安排新北市長侯友宜,本周將南下會見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

外傳國民黨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調沒起色,是因為他到中南部見了很多「牛鬼蛇神」,這也讓國民黨最後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此言一出,也引起中南部國民黨地方大老的不滿。柯志恩在節目中表示,為了拆彈,特別利用她和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私交從中牽線,安排侯友宜本周日南下屏東拜會周典論,同時會見王金平。

柯志恩說,在與周典論溝通的過程中,能感受到他非常在意「牛鬼蛇神」說。還一直強調,他在朱立倫選黨主席時,是支持朱立倫,希望黨中央不要亂扣帽子。黨中央了解「牛鬼蛇神」說的衝擊,也知道郭台銘在中南部聲勢大,後面有國民黨的地方「頭人」在支持,才會安排侯友宜於周六、日南下,拜訪地方大老,一一拆彈。

柯志恩也表示,外傳侯友宜請益之旅,首站就找上前台大校長管中閔,目的是找他當副手。但自從「卡管」案後,管中閔一聽到政治,就經常血壓上升,因此對於「侯管配」的傳言,第一時間就明確否認,管中閔也應該不會擔任侯友宜的競選智囊,最多就是替侯友宜草擬經濟建言;而且,也不覺得侯友宜現在急著找副手,因為副手只要不扣分就可以,不必急。

柯志恩另外也表示,侯友宜是警探出身,為了抓小偷,可能要埋伏個三天再出手,現在選情緊急,國民黨智庫就先啟動,目前已經擬妥28項政策建言,提供給他參考;例如,建議恢復特偵組,針對高層犯罪進行偵辦;再者,對於九二共識,當初就是為了解決「共打」、「司法協助」等事務性議題而形成的,不涉及政治性議題等。

照片來源:黃光芹節目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稱黑幫網路販毒 被逮秒慫撇清只是與黑幫走的比較近

詐騙機房單月狂削2000萬 遇警攻堅跳樓逃竄1男摔斷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