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黑幫網路販毒 被逮秒慫撇清只是與黑幫走的比較近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自稱黑幫網路販毒 被逮秒慫撇清只是與黑幫走的比較近
自稱黑幫網路販毒 被逮秒慫撇清只是與黑幫走的比較近

自稱黑幫網路販毒 被逮秒慫撇清只是與黑幫走的比較近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自稱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的吳姓男子,涉嫌透過通訊軟體,散布兜售毒品廣告:「特調精神飲品、一杯400、10杯3500、20杯7000送一杯、雙北市皆有課程、歡迎來電預約課程」等。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喬裝買家,逮獲前來交易的吳男。當員警清查他是否為明仁會成員,吳男卻急忙撇清否認,強調自己沒加入明仁會,只是和他們走的比較近而已,讓現場員警啼笑皆非。

三重警分局表示,近年來行事作風囂張、犯下多起刑案的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已成為全台警方重點掃蕩目標之一。前天轄區永福派出所員警,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1名自稱明仁會成員,透過通訊軟體向不特定多數人,散布兜售毒品廣告,內容有「特調精神飲品、一杯400、10杯3500、20杯7000送一杯、雙北市皆有課程、歡迎來電預約課程」等,犯嫌以精神飲品代稱毒品咖啡包在網路兜售。

自稱黑幫網路販毒 被逮秒慫撇清只是與黑幫走的比較近 11

警方表示,員警鎖定訊息後,先喬裝買家連繫這名毒品賣家,雙方約在新北市蘆洲區某處旅館附近交易,當天等對方開車抵達後,員警上車與對方確認身分完成毒品交易,馬上表明身分會同一旁埋伏支援警力,將販賣毒品的吳姓男子逮捕,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清查身分時,發現吳姓男子一直自稱為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平時沒有固定工作,經濟來源疑似透過網路通訊軟體兜售毒品而來。但吳男被逮後,卻急忙撇清否認,謊稱自己沒加入明仁會,只是和他們走的比較近而已,表現出不願與明仁會扯上任何關係的樣子,也讓員警啼笑皆非。

警方表示,現場共查扣毒品咖啡包13包、開山刀及摺疊刀各一把、疑似犯罪所得約新台幣3000元、手機2支等物。全案訊後依販賣毒品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款無故攜帶刀械等罪嫌移送偵辦,吳姓男子後續也已遭新北地方法院收押禁見。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詐騙機房單月狂削2000萬 遇警攻堅跳樓逃竄1男摔斷腿

抽中240萬元股票要繳155萬稅  警埋伏逮面交詐欺車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