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可以吃法式料理 西蒙奶奶傳遞家鄉美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在家就可以吃法式料理 西蒙奶奶傳遞家鄉美味
在家就可以吃法式料理  西蒙奶奶傳遞家鄉美味

在家就可以吃法式料理 西蒙奶奶傳遞家鄉美味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葉倩如 / 台北報導

將法國布列塔尼的雜貨鋪餐酒館搬來台中的西蒙奶奶法國家鄉廚房,主打法國人的家常料理,每季有不同的特色美味,與akeruE Dessert 創辦人平塚牧人聯名卡門貝爾起司、塔斯卡雅生蠔、季節限定法國空運白蘆筍、各式各樣起司等,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可以品嚐法式料理。

西蒙奶奶法籍創辦人熱愛家鄉料理,八年前於台灣創立即食包品牌,道地法式料理即食包方便料理,推出紅酒燉牛肉、奶香蘋果燉牛舌、風味漢堡排、南法香料雞腿等菜色。

餐廳一樓維持法國結合餐酒館和雜貨鋪的形式,露天座位充滿法國街邊小店的風情,許多法國人也常來用餐,感受家鄉的味道。二樓用餐環境復刻西蒙奶奶家的閣樓,牆面充滿家族照片,餐桌椅皆採歐洲老件,讓顧客彷彿回到家溫暖的感覺。

業者表示,早午餐的香草薯塊加上法國帶皮火腿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體驗,喜歡驚喜感可以點烤起司長棍佐香草嫩蛋,每天提供不同種類的起司,為慶祝八週年,推出平日早午餐時段加一元可以享用義式咖啡無限續杯,吸引不少喜愛法式風情的朋友前往。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泰維根亮相國際蔬食文化節 推廣零排碳料理

【有影】自主修護的輕保養哲學 謝佳見攜手台塑生醫推首款聯名保養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