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讓你生意做不下去 73歲翁不堪騷擾刺死友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嗆聲讓你生意做不下去 73歲翁不堪騷擾刺死友人
嗆聲讓你生意做不下去 73歲翁不堪騷擾刺死友人

嗆聲讓你生意做不下去 73歲翁不堪騷擾刺死友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73歲葉姓男子,疑因不堪曾合租工廠的56歲陳姓友人,不停的酒後騷擾行為,憤而下手殺人。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表示,昨(13)天傍晚5時45分左右,獲報轄內五股區凌雲路二段一家鐵工廠內,疑有人遭刺受傷。員警與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將陳男緊急送淡水馬偕醫院治療,但晚間6時52分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去年起兩人就一直因曾合租工廠廠房一事發生口角衝突,陳男昨再度到工廠嗆聲,揚言要讓葉男的生意做不下去,而惹怒對方痛下殺手。

蘆洲警分局表示,昨天獲報指稱,葉男與陳姓友人兩人,疑因爭執衝突,葉男突然拿刀插入陳男胸口。經消防救護人員,緊急將陳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昨天下午6時52分仍宣告不治。員警到場時,涉嫌殺人的葉男則仍滯留現場,員警也在地上尋獲兇刀,並將犯嫌及在場證人帶回偵辦,同時通知鑑識中心人員到場採證。

初步調查,葉嫌平日經營加工五金配件的鐵工廠,陳姓友人曾合租工廠的角落,除了借住也加工一些五金配件。但自前年起,由於陳男時常酒後鬧事,去年底兩人因言語衝突鬧翻,葉男也將陳男趕出工廠,兩人因此產生宿怨,陳男不時就到工廠找葉男理論討公道。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陳男又騎機車到工廠吵鬧,雖然旁人曾勸阻,但他仍不願離去,甚至揚言不讓葉男作生意,沒想到,一句話惹怒葉嫌,突然憤而隨手拿取桌上的水果刀,就朝陳姓被害人胸口刺去,旁人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發現,陳姓被害人臉部有撕裂傷、前胸則有穿刺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將葉男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公園下棋聚賭 11銀髮族見警上門跑不動共654歲

建築師被騙逾千萬元 誆抽中股票要再補500萬警埋伏逮3車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