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下棋聚賭 11銀髮族見警上門跑不動共654歲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園下棋聚賭 11銀髮族見警上門跑不動共654歲
公園下棋聚賭 11銀髮族見警上門跑不動共654歲

公園下棋聚賭 11銀髮族見警上門跑不動共654歲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於日前接獲民眾檢舉,位於轄內三重區溪尾街某公園內,疑似有賭博等非法情事。三重警分局表示,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派員積極布線及蒐證,昨(13)天下午2時見時機成熟,由轄區重陽派出所會同偵查隊員警,循線到場查獲「士九」公園賭場,現場逮捕鄭男等11人,並查扣賭資新台幣33萬900元及象棋1副、骰子7顆等,訊後依法移送究辦。

三重警方表示,聚賭的公園位於社區一隅,位置並不顯眼,平常出入多為銀髮族,這次逮獲涉嫌賭博人員的11人歲數總和,更是高達654歲。員警當時喬裝便衣,趁機混入一旁運動休憩民眾裡埋伏蒐證,趁阿公阿嬤們玩得不亦樂乎,沈浸於歡賭的氛圍中,見時機成熟一擁而上逮人。

公園下棋聚賭 11銀髮族見警上門跑不動共654歲 11

警方表示,員警在現場大聲喝斥「不要動」,這些賭客們見到員警突襲,一時驚慌失措,一度想拔腿狂奔卻疑力不從心,在坐也不是跑也不是的情況下,只能一一乖乖束手就擒,配合警方調查。訊後,全案也依違反聚眾賭博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三重警分局長張國哲表示,依據「清源2.0專案」政策,警方將持續布建並加強轄內易為賭博場所的監控,也將不定時查察,只要發現不法就立即依法查緝到案,以展現維護治安之決心,遏止不法行為。同時也結合「社區警政再出發」,強化警民合作,鼓勵民眾共同參與社區治安,將潛藏的犯罪趕出社區,維護社區良好治安。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建築師被騙逾千萬元 誆抽中股票要再補500萬警埋伏逮3車手

汽機車竊盜險申請理賠件數 去年全國約31件理賠金約587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