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通緝犯躲佛寺騙信徒 假閨蜜假投資得手近千萬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女通緝犯躲佛寺騙信徒 假閨蜜假投資得手近千萬元
女通緝犯躲佛寺騙信徒 假閨蜜假投資得手近千萬元

女通緝犯躲佛寺騙信徒 假閨蜜假投資得手近千萬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63歲吳姓女子,自2004年即因涉及詐欺罪嫌,被地檢署通緝。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表示,逃亡期間,吳女疑潛藏在佛教禪寺內,與禪寺多名同修共同參加法會、齋戒等多項宗教活動,再藉此博取信任後,以投資水果園、房地產與化妝品事業為由,誘騙被害人投資,一開始都先給高報酬紅利,等被害人卸下心防大額投資後,隨即人間蒸發捲款而逃,初步估計得手千萬元,也藉此作為日常生活之用。

南港警方表示,接獲多名被害人報案求助,循線展開調查後,雖然鎖定吳姓犯嫌身分,但她為躲避員警查緝,長年居無定所,清查後發現不論是台北市、新竹竹北區等地,都有居住處所。經多方查訪線索與調閱監視器畫面,近來在台北市中山區埋伏等候,月前竟就在吳女住處附近一間餐廳,看見她正在用餐,當場上前將她逮捕歸案。

南港警分局指出,吳女自2004年即遭通緝,為躲避查緝,在2006年換發新式身分證時也沒去換領。逃亡期間從未做過正當行業,只靠詐騙吸金維生,被員警查獲時,身上也沒有任何身分證明文件。訊後已依詐欺、詐欺通緝案件移送法辦與歸案。

南港警分局呼籲,民眾切勿因一時貪念犯案,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警方亦必定強力執法,絕不容許任何詐欺行為破壞社會秩序,亦不寬貸任何一絲不法行為。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母親節寵愛媽咪 FUJI AI智慧愛沙發讓每一次按摩都到位

《CNEWS匯流新聞網》聲明:捍衛消費者權益 絕不屈服信義房屋財團壓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