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寵愛媽咪 FUJI AI智慧愛沙發讓每一次按摩都到位 - 匯流新聞網

LIFE

母親節寵愛媽咪 FUJI AI智慧愛沙發讓每一次按摩都到位
母親節寵愛媽咪 FUJI AI智慧愛沙發讓每一次按摩都到位

母親節寵愛媽咪 FUJI AI智慧愛沙發讓每一次按摩都到位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母親節腳步將近,如何用孝心大展貼心?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愛沙發iSofa,今年標榜送孝心不如送浪漫,支持媽咪再忙,也不能忘記寵愛自己。FUJI表示,AI智慧愛沙發要讓媽咪感受備受呵護的寵愛,喚醒媽咪被珍愛的浪漫感。愛沙發導入全新「AI智慧感知偵測系統」,加上「疲勞追蹤模式」,感知媽咪身體變化與疲勞程度,智慧偵測媽咪的疲勞點,讓一按都點點到位。

FUJI表示,「5大智能模式」加「8大按摩手技」,讓媽咪沉浸在深層的放鬆中,感受被療癒、珍愛的浪漫感覺。全新AI智慧愛沙發,推出「自然褐」、「思考灰」、「時尚紫」與「美好粉」四種顏色,從裡到外傳遞滿滿浪漫氛圍,以色彩妝點媽咪幸福生活,提供個人紓壓而放鬆空間,恣意感受浪漫貼心祝福。

FUJI按摩椅品牌發言人李岳勳表示,FUJI按摩椅自2013年鎖定輕巧居家時尚市場,推出第一款時尚居家沙發按摩椅以來,至今已超過10個年頭,穩居「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地位。在研發新品上仍保初心,跟隨FUJI全系列於2023年導入AI按摩科技,更期待帶來有感而有效的放鬆,溫暖每一個疲憊的身心,讓使用者不僅亮麗更加智慧。

母親節寵愛媽咪 FUJI AI智慧愛沙發讓每一次按摩都到位 11

FUJI強調,AI智慧愛沙發,用浪漫寵愛「媽咪多元角色」所累積下來的各式壓力,首度導入「AI智慧感知偵測系統」,讓媽咪坐上AI智慧愛沙發,不需多說就能透過先進智能傳感器,迅速感知從早到晚的身體變化,精準找出疲勞點,體貼送上最寵愛的按摩手法,而疲勞追蹤模式,更讓每一按都是浪漫到位。

AI智慧愛沙發具備8大按摩手技,搭配3D舒揉指壓,豐富按摩技法讓媽咪彷彿陷入最靜謐的ME TIME 時刻,而五大智能模式更是深層舒緩媽咪穿梭在職場、家庭的DOUBLE 疲勞感。功能包括全身放鬆、肩背放鬆、腰臀舒緩、頂臀拉伸與搖籃模式,用最深層按摩技法舒緩身心每一吋的緊繃感。搭配全新升級的3D足底滾輪按摩、美臀拉提舒壓與瑜珈伸展功能等,釋放身心靈壓力值,喚醒媽咪被珍愛的浪漫感覺。

FUJI AI智慧愛沙發建議售價4萬5800元,會員獨享2萬9900元,享滿2000元送200元抵用券,再加贈價值4980元的「FUJIMEDIC 空氣清淨機」。贈品活動限指定門市參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來源:FUJI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破除行人地獄污名 時代力量籲努力提升車輛行車安全配備

《CNEWS匯流新聞網》聲明:捍衛消費者權益 絕不屈服信義房屋財團壓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