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開毒趴太嗨 警上門逮13人驚見3名毒品通緝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住宅開毒趴太嗨 警上門逮13人驚見3名毒品通緝犯
住宅開毒趴太嗨 警上門逮13人驚見3名毒品通緝犯

住宅開毒趴太嗨 警上門逮13人驚見3名毒品通緝犯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接獲情資顯示,樹林區太順街附近,經常有不明可疑人士出沒。板橋警方表示,經調派員警觀察發現,社區住宅內可能有「毒品趴」。日前循線上門查緝,當場查獲13名毒友,現場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吸食器含已使用過的玻璃球、摻食吸管、殘渣袋、海洛因、已使用的針筒等,查證身分後竟還過濾出3名毒品通緝犯,全部帶回派出所偵辦。

板橋警分局表示,轄區板橋派出所接獲毒品趴的情資,所長張清翔、警員曾祥軒、洪煒傑、丁伊倩、范仕緯、周復宣等人,日前下午循線到樹林區太順街上一處民宅查緝,當場查獲42歲劉姓男子在內的6男7女共13人,涉嫌在屋內群聚吸毒,過程中更查出34歲林姓女子、38歲林姓女子、45歲林姓男子等3人,正因毒品案被通緝中。

警方表示,除了13人涉開毒趴,現場還起獲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吸食器含已使用玻璃球、摻食吸管、殘渣袋、海洛因、已使用針筒等物,全案訊後,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另外43歲陳姓男子,在員警查證身分時,涉嫌提供他人身份,意圖影響員警蒐證,後遭警方識破,也另以偽造文書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住宅開毒趴太嗨 警上門逮13人驚見3名毒品通緝犯 11

板橋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近來各類毒品氾濫,影響社會治安甚鉅,為防止毒品毒害民眾,警方加強查緝不鬆懈,警方除依法移送偵辦外,並將持續擴大追查各類毒品的來源。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眼科藥袋裝毒咖啡包 防制車手勤務警意外查獲毒品

伸腳一踢糗大了 43歲男褲檔藏毒品滑落褲管破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