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腳一踢糗大了 43歲男褲檔藏毒品滑落褲管破功 - 匯流新聞網

NEWS

伸腳一踢糗大了 43歲男褲檔藏毒品滑落褲管破功
伸腳一踢糗大了 43歲男褲檔藏毒品滑落褲管破功

伸腳一踢糗大了 43歲男褲檔藏毒品滑落褲管破功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保大霹靂小組員警,昨(30)天深夜巡邏時,發現路旁有1名步行的43歲余姓男子,一見警車經過就刻意轉頭往反方向快步離去,執勤員警察覺有異,立即下車盤查。新北市保大表示,過程中,余男不僅未帶身分證件且眼神閃爍、表情緊張,尤其走路時還突然改變姿勢成了小碎步,就在員警關心地詢問「腳怎麼了嗎?」,余男瞬間左腳往前大力一踢,1個咖啡色零錢包由褲管滑出,員警立即將他壓制在地,也起出藏於零錢包內的數包毒品。

新北保大表示,昨天深夜,新北保安大隊第一中隊霹靂小組員警,在三重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邊1名步行的男子,一見警車就轉頭往反方向走,形跡相當可疑,於是立即下車盤查。沒想到,余姓男子從路旁走到騎樓的幾步路,突然兩腳夾緊而且以小碎步方式行走,在後方的員警立即察覺有異,一上前關心,余男緊張下左腳竟來了個大力一踢,從褲管飛出了1個咖啡色零錢包。

伸腳一踢糗大了 43歲男褲檔藏毒品滑落褲管破功 11

警方表示,員警見狀除立即大聲喝斥「蹲下!蹲下啦!你在做甚麼!那甚麼東西?」,同時也將余男壓制在地。余嫌馬上承認零錢包內藏有毒品,員警當場起獲毒品海洛因4包共2.46公克、安非他命1包約4公克。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北保安大隊呼籲,民眾應尋求正當方式紓解壓力,切勿藉由藥物濫用逃避現實焦慮及壓力。如遇有施用毒品或藥癮問題,請撥打24小時免費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由專人提供諮詢服務。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營造公司抗稅179萬元 負責人清明連假前被管收

Ionex光陽電動車再獲雙料冠軍 大降光臨官方4月再加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