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分裝廠藏高雄透天厝 槍不離身防黑吃黑北市警南下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毒品分裝廠藏高雄透天厝 槍不離身防黑吃黑北市警南下逮人
毒品分裝廠藏高雄透天厝 槍不離身防黑吃黑北市警南下逮人

毒品分裝廠藏高雄透天厝 槍不離身防黑吃黑北市警南下逮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員警,南下高雄破獲毒品分裝工廠,逮獲涉嫌分裝毒品飲料包的歐姓男子。市刑大表示,去年10月26日在台中地區,循線查獲許姓、蕭姓販毒集團成員,涉嫌販賣毒品飲料果汁包牟利,當時查扣了毒品飲料果汁包900包,深入追查發現上游毒品分裝工廠,竟藏身在高雄地區,日前聯合高雄市鹽埕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上門成功查緝逮人。

北市刑大表示,負責毒品分裝廠的歐姓主嫌,平時行事謹慎且擁槍自重,為了防止黑吃黑,幾乎槍不離身,專案小組耗費數月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循線將歐嫌查緝到案,現場查獲手槍1把、子彈23顆、毒品飲料包成品470包、毒品原料2包、果汁粉、外包裝袋、分裝器具、封口機及行動電話等物。

毒品分裝廠藏高雄透天厝 槍不離身防黑吃黑北市警南下逮人 11

警方表示,全案調查相關事證後,將歐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也已獲准。

北市刑大表示,為貫徹「安居專案」掃毒目標,深夜南下高雄,拂曉出擊,展現警方鐵腕執法決心,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以有效降低毒品危害並強化反毒成效,維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市公寓4年價漲4成5 大樓華廈漲不到1成

嘉義參拜媽祖求降雨 總統蔡英文赴配天宮祈禱解除旱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