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參拜媽祖求降雨 總統蔡英文赴配天宮祈禱解除旱象 - 匯流新聞網

LIFE

嘉義參拜媽祖求降雨 總統蔡英文赴配天宮祈禱解除旱象
嘉義參拜媽祖求降雨 總統蔡英文赴配天宮祈禱解除旱象

嘉義參拜媽祖求降雨 總統蔡英文赴配天宮祈禱解除旱象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5)天下午在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等各級民代陪同下,前往嘉義朴子配天宮參拜;集結眾人之力,共同向媽祖祈求能早日普降甘霖,解除旱象。蔡英文到場,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她也熱情揮手致意,現場鄉親則頻頻豎起大拇指,大喊「蔡總統好!」、「蔡英文,加油!」,場面十分熱鬧。

縣長翁章梁說,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台灣人對國家經濟發展、國防安全信心大增。領導者能帶動士氣,帶給人民安心,也感謝總統特別蒞臨配天宮,一同向媽祖祈求國泰平安、風調雨順。尤其,總統特別前往亞洲無人機應用研發中心,關心嘉義無人機國家隊的發展,在現場也做出諸多重大裁示,未來嘉義無人機發展,一定能成為國家的亮點產業,可以成為與國際競爭的重要產業。

蔡英文致詞時先是打趣的說,為什麼今天會來嘉義,是因為翁章梁特別叫她一定要來嘉義。除了來配天宮參拜求雨,期盼在媽祖庇佑下,早日解除旱象,民眾在日常民生用水不再那麼艱困;另一個來嘉義的重點,便是來關心嘉義未來的產業發展。嘉義將建立起台灣未來世代最重要的產業之一的無人機產業,盼讓嘉義能領導台灣,走向未來產業。

蔡英文更大力稱讚翁章梁,沒有看過這麼認真的縣長,不只五星級,六星級也沒問題。因為他觀念新穎,致力於將最新的產業帶進嘉義縣,讓嘉義縣不只是農業縣,更往農工大縣發展。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母子街頭下跪案北市府有無失責

工業局打造減碳方案 推動紡織業邁向低碳排產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