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紅帽太惹眼 35歲男涉逾7起夾娃娃機店竊案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戴紅帽太惹眼 35歲男涉逾7起夾娃娃機店竊案被逮
戴紅帽太惹眼 35歲男涉逾7起夾娃娃機店竊案被逮

戴紅帽太惹眼 35歲男涉逾7起夾娃娃機店竊案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5歲蔡姓男子,涉嫌於今年3月上旬,連續在新北市汐止區,犯下至少7起夾娃娃機店竊案。汐止警分局表示,蔡嫌犯案時都戴著紅色安全帽,成立專案小組深入偵辦後,鎖定他的行蹤。日前凌晨循線將他拘提到案,也在他的機車置物廂,起獲砂輪機及電池、鐵撬棍、紅色安全帽及金屬製手指虎等犯案工具,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汐止警分局表示,轄區汐止派出所於3月初,連續接獲轄內樟樹一路、忠孝東路及新台五路等路段,夾娃娃機台主報案,指稱機台錢箱遭人偷走了硬幣,初估合計總損失約新台幣2萬5650元。警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最後鎖定1名戴著紅色安全帽的蔡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表示,清查發現,竊嫌至少犯下7起娃娃機台錢箱金錢失竊案。都是先利用工具破壞機台鎖頭後,再竊取錢箱硬幣。由於所有案件的犯案手法極為相似,而且竊賊犯案時都戴著紅色安全帽,研判為同一名竊賊所為,擴大偵辦後,也加強巡查蔡嫌蹤跡。

警方表示,日前清晨3時許,巡邏員警在轄內新台五路1段的便利商店內,發現疑似蔡嫌蹤跡,立即上前盤查逮人。稍後也在蔡嫌機車置物廂內,起獲砂輪機一台及所屬電池一個、鐵撬棍一把、紅色安全帽一頂及金屬製手指虎一只等。全案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並建議檢察官聲請預防性羈押,以免蔡嫌持續在外犯案。

戴紅帽太惹眼 35歲男涉逾7起夾娃娃機店竊案被逮 11

汐止派出所所長楊幼暉呼籲,營業商家應有自我防竊意識,加裝即時監控等監視器設備,杜絕宵小有機可乘的念頭,如遇到疑似犯嫌應立即報案請求警方到場協助,警方嚴正執法,對於不法犯罪行為,必定追查到底,絕不寬貸。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毒品分裝廠藏高雄透天厝 槍不離身防黑吃黑北市警南下逮人

屏東市公寓4年價漲4成5 大樓華廈漲不到1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