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衝超商求救躲廁所 男堵門外警到場竟是6條通緝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女衝超商求救躲廁所 男堵門外警到場竟是6條通緝犯
  • 字級
女衝超商求救躲廁所 男堵門外警到場竟是6條通緝犯

女衝超商求救躲廁所 男堵門外警到場竟是6條通緝犯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今(16)天清晨接獲轄內超商報案,指稱店內有男女口角糾紛,39歲陳姓女子則求助店員報警。蘆洲警分局表示,員警到現場,只見37歲歐姓男子堵在廁所門口,與門內女子對峙。上前了解時,歐男一度謊報身分,直到員警識破他的謊話,深入清查發現,他竟涉及毒品、傷害、槍砲、交通過失傷害等6案而被通緝中。當場將他逮回警局歸案。

蘆洲警分局表示,轄區德音派出所員警,今天清晨5時左右,接獲轄內五股區自強路段的超商店員報案,指稱1對男女在超商發生口角,女子突然衝進超商,拜託店員幫忙報警,隨即躲進店內廁所。而男子也跟著走進超商,堵在廁所門外,兩人竟隔門僵持在現場。店員連忙偷偷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德音派出所線上警力蔡承軒、藍博正等人,獲報前往了 解調查。走進超商就看見歐姓男子堵在廁所門外,員警盤查時,他一開始謊報身分,但員警透過小電腦卻發現,個人資料裏的照片,實在與現場的歐男不符,再三查證終於戳破男子的謊話。而他竟分別涉嫌3毒品案,兩度遭台中地院通緝與新北地檢署通緝,另外涉傷害案被士林地檢署通緝,涉槍砲案被新北地院通緝,涉過失傷害案被新北地檢署通緝的六條通緝犯。

女衝超商求救躲廁所 男堵門外警到場竟是6條通緝犯 11

警方表示,歐男見身分曝光,竟突然出手推開員警企圖逃跑,經支援警力到場及路人協助,才將他制倒地控制行動,並聯手逮回警局歸案。過程中,有員警身體擦挫傷,經包紮後已無大礙。訊後全案已依妨害公務、通緝案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libaba.com台灣跨境電商達人賽登場 孵化企業創新變革

欠稅22萬元房屋遭查封 兄憂封條嚇壞母急代繳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