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講究品味的消費者  3C家電新品打造極致質感生活 - 匯流新聞網

LIFE

滿足講究品味的消費者  3C家電新品打造極致質感生活
滿足講究品味的消費者  3C家電新品打造極致質感生活

滿足講究品味的消費者  3C家電新品打造極致質感生活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消費者對居家生活體驗越來越講究,根據Google 2022 台灣智慧消費關鍵報告顯示,77%消費者願意花更多預算在滿足居家品質。瑞典百年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推出新品極致美味500半自動義式咖啡機,讓消費者在家也能以職人之姿實現多樣咖啡風味需求。電腦製造商Lenovo則宣布推出三款不同平板,從高階商務到家庭娛樂機種應有盡有,完善消費者在職場辦公、日常通勤、休閒娛樂等場景下的使用體驗,打造質感科技生活。

伊萊克斯業者表示,為完整美好生活理念的體驗,推出極致美味500智能溫控壺、極淨呵護900滾筒洗衣機等,承襲一貫高效能高質感時尚設計,讓消費者在家輕鬆享有專業級職人生活體驗。瞄準台灣的「黑金」市場消費趨勢,伊萊克斯推出極致美味500半自動義式咖啡機,以20 BAR專業萃取幫浦輸出穩定高壓,搭載預浸功能,可完整萃取咖啡風味,提供濃郁香氣及堅果色的油脂,並搭載Thermoblock瞬速加熱技術,40秒快速預熱,每口咖啡風味都是絕佳狀態,輕鬆享受悠閒時光。

滿足講究品味的消費者  3C家電新品打造極致質感生活 15

至於全新極淨呵護900滾筒洗衣機,搭載「AutoDose智能投放洗劑科技」與「LoadSensor負載量智慧感應」,會依據選定洗程顯示最大衣物建議放置重量,並自動感測洗衣槽內實際衣物重量,自動投遞精確洗滌劑及柔軟精用量,讓洗衣更加輕鬆。

Lenovo則宣布推出三款不同平板,包括11.5吋輕薄商務平板Lenovo Tab P11(第2代)、極致便攜的Lenovo Tab M8(第4代)、及入門娛樂平板Lenovo Tab M9,從高階商務到家庭娛樂機種應有盡有,完善消費者在職場辦公、日常通勤、休閒娛樂等場景下的使用體驗,打造質感科技生活。

Lenovo表示,新上市的Lenovo Tab P11(第2代)平板,為商務人士提供行動生產力,不僅擁有強勁處理能力,Android 12 L作業系統支援多重視窗功能,最高可一次開啟兩個視窗同時操作使用提升工作效率。除了作為平板用途,Lenovo Tab P11(第2代)還能化身外接螢幕、電子書、數位筆記本和筆電,多樣化使用模式幫助使用者達到全方位的卓越表現。

滿足講究品味的消費者  3C家電新品打造極致質感生活 17

至於M系列平板Lenovo Tab M8(第4代)及Lenovo Tab M9,同時擁有小巧的尺寸、卓越效能以及優異的影音規格,宛如口袋裡的電影院、遊戲機,確保使用者隨時享受視聽覺饗宴,大幅提升休閒時光的娛樂品質。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女衝超商求救躲廁所 男堵門外警到場竟是6條通緝犯

Alibaba.com台灣跨境電商達人賽登場 孵化企業創新變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