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車4人2通緝犯 噴辣椒水攻擊臨檢警對空鳴槍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1車4人2通緝犯 噴辣椒水攻擊臨檢警對空鳴槍逮人
1車4人2通緝犯 噴辣椒水攻擊臨檢警對空鳴槍逮人

1車4人2通緝犯 噴辣椒水攻擊臨檢警對空鳴槍逮人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員警,今(14)天下午臨檢1輛可疑轎車,37歲杜姓竊盜、槍砲及詐欺通緝犯,竟趁員警盤查時,突然拿出辣椒水攻擊員警,隨即下車跨越馬路奔逃,員警見狀後跑至分隔島對空鳴槍示警,最後仍在附近路口壓制並逮捕杜男。海山警分局表示,清查發現,轎車內還有1名吳姓女子是竊盜通緝犯,車內還藏有毒品。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轄區文聖派出所所長利建德及員警等人,今天下午約3時20分左右,巡邏經過轄內板橋區文化路2段附近,發現1輛轎車內的林姓駕駛形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不料,警方盤查時,後座杜姓乘客突然向吳姓警員噴灑辣椒水,然後下車跨越馬路逃到對向車道,吳姓警員見狀立刻追趕到分隔島,對空鳴槍示警,制止杜男繼續逃逸,最後於文化路2段與松江街口,將他壓制倒地。

1車4人2通緝犯 噴辣椒水攻擊臨檢警對空鳴槍逮人 15

海山警方表示,清查發現車內除了39歲林姓駕駛,還有45歲洪姓男子、37歲吳姓女子等3人,除了逃跑的杜男是竊盜、槍砲及詐欺通緝犯,吳女也因竊盜案被通緝中,員警還有轎車內查獲毒品,也將4人全帶回警局偵辦。至於吳姓警員遭杜嫌噴灑辣椒水,因身體不適,已送往亞東醫院就醫,目前已無大礙。

1車4人2通緝犯 噴辣椒水攻擊臨檢警對空鳴槍逮人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姐夫小舅聯手夜店販毒 新北警南下三合院逮人破囤毒倉庫

求復合遭前女友設局 載到山區毆打搶3000元丟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