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復合遭前女友設局 載到山區毆打搶3000元丟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求復合遭前女友設局 載到山區毆打搶3000元丟包
求復合遭前女友設局 載到山區毆打搶3000元丟包

求復合遭前女友設局 載到山區毆打搶3000元丟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3歲林姓男子,以為20歲黃姓前女友求復合,不料前往赴約時,竟被4人聯手押往山區毆打。新北市樹林警分局表示,黃女涉嫌與現任21歲張姓男友設局,約出林男後聯手將他強押上車,載往樹林大同山區土地公廟一帶,再以手銬拘禁行動自由,以開山刀、球棒等攻擊被害人,造成林男頭部等多處挫傷,最後搶走身上現金3000元,載回山下道路旁丟包。昨(12)員警循線逮人,訊後依強盜、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樹林警分局表示,林姓男子於兩天前,接到黃姓前女友的邀約,以為前女友準備要求復合,高高興興的依約前往後,竟發現其實是黃女與現任張姓男友,涉嫌設局將他約出準備行搶。張嫌夥同21歲王姓、20歲丘姓等兩名友人,伏擊林男後就將他強押上車,載往樹林大同山區土地公廟一帶,先以手銬拘禁被害人行動自由,再以開山刀、球棒等攻擊被害人,最後搶走3000元後,再將被害人丟包不顧。

樹林警方表示,林男前天晚間8時獲釋後,先自行就醫。昨天不甘受辱,跑到警局報案提告。分局長立即指示偵查隊長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沿線調閱無數支監視器畫面,確認犯嫌逃逸路線,比對分析鎖定犯嫌身分,約12小時內,就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新店區中正路等地,將3男1女的涉案犯嫌,全數拘捕到案,查扣犯案用空氣手槍、開山刀、摺疊刀、辣椒水、手銬等物。

樹林警分局呼籲,民眾處事切勿因血氣方剛違法亂紀,警方面對不法犯罪,將秉持「正面迎戰、嚴查嚴辦」的精神,持續展現強勢作為及查緝決心,竭力維護轄區治安,讓轄內民眾都能安居樂業,並告誡不法份子切勿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攻露臉商機 泰可國際引進韓國玻尿酸打造理想外輪廓

囂張 無視員警在場動手 只因不滿閃大燈攔車嗆聲鬥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