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心不死 詐欺車手數度臨櫃提款被阻警埋伏終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賊心不死 詐欺車手數度臨櫃提款被阻警埋伏終逮人
賊心不死 詐欺車手數度臨櫃提款被阻警埋伏終逮人

賊心不死 詐欺車手數度臨櫃提款被阻警埋伏終逮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黃姓詐欺車手,曾到銀行準備銷戶領取帳戶內的贓款,但見行員疑似通報警方即迅速逃逸。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表示,接獲銀行通報後,調閱相關資料確認詐騙集團車手特徵,鎖定嫌犯身影積極查緝。日前黃嫌竟再度重返銀行提款,當場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現場查獲黃嫌領取的新台幣110萬元,訊後已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等罪嫌送辦,除建請羈押外,也持續追查幕後共犯。

士林警分局表示,日前下午轄區芝山岩派出所員警接獲銀行通報,疑似有詐欺車手到銀行準備銷戶,領取帳戶內贓款。但狡猾的犯嫌,疑似發現行員聯繫通報警方,在員警到場前就放棄了提款念頭迅速逃逸。員警仍調閱相關資料,確認詐欺集團車手特徵,鎖定車手身影積極查緝中。

警方表示,初步研判,這名車手嫌犯應該還會重返銀行取款,於是編排便衣警力持續埋伏,日前上午10時許,果然發現黃姓犯嫌又到銀行故技重施,員警耐心等候,等黃嫌提領了新台幣110萬元贓款後,隨即上前圍捕,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賊心不死 詐欺車手數度臨櫃提款被阻警埋伏終逮人 11

警方表示,深入追查發現,黃嫌所屬的詐欺集團,以投資操作股票名義詐騙被害人錢財後,便派遣黃嫌先後在北市北投區、內湖區等地銀行提領贓款,但都因行員機警察覺有異,而未能提領成功。沒想到,賊心不死的黃嫌,仍再次嘗試到同1家銀行提領贓款,而被埋伏員警當場查獲。

士林警分局呼籲,假投資真詐騙為近期詐騙集團慣用伎倆,任何保證帶單、高獲利者均為詐騙行為,切勿輕信。員警也將持續貫徹「打詐國家隊」的「識詐、堵詐、阻詐、懲詐」4大面向,守護民眾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菲籍男愛塗鴉 警查獲麥克筆及噴漆罐涉廢棄物清理法送辦

為臉部平權而跑 逾8000跑者挺台北國道馬拉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