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又愛喝高價酒 藏外套內騙過店員警逮人涉逾20竊案 - 匯流新聞網

NEWS

沒錢又愛喝高價酒 藏外套內騙過店員警逮人涉逾20竊案
沒錢又愛喝高價酒 藏外套內騙過店員警逮人涉逾20竊案

沒錢又愛喝高價酒 藏外套內騙過店員警逮人涉逾20竊案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農會發現,超市內威士忌禮盒,竟只剩下空盒子而已,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竟是有男子打開禮盒,將酒瓶藏在外套內偷渡出超市。金山警分局表示,農會超市高單價威士忌酒禮盒遭竊,員警獲報後清查監視器畫面,一眼就認出疑似竊嫌是轄區邱姓慣竊,日前循線將他查緝到案,清查出他在金山、萬里一帶,至少犯下20餘件酒品失竊案。

金山警分局表示,日前金山區農會超市,店員清點貨架時,發現知名威士忌禮盒內容物遭竊,只剩下外面的紙盒,立刻報警處理。轄區金山派出所員警到場,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一眼認出可疑男子身影是轄區的1名邱姓慣竊。邱嫌疑似利用商家忙碌時,直接將貨架上禮盒內的威士忌,取出後藏於外套內,再將空盒放回原處,企圖延遲被查獲的時間。

警方表示,發現可能是邱嫌犯案,立刻循線將他帶回警局釐清案情。清查發現,邱嫌在金山、萬里一帶,被查獲的竊盜案件就多達20餘件,昨(10)天在萬里加投地區,1家便利超商,同樣被邱嫌以相同手法,偷走了洋酒。而專門竊取高價洋酒為主的邱嫌,原來平日喜愛飲酒卻又沒錢購買,只要看到貨架上的好酒,就忍不住下手行竊。

沒錢又愛喝高價酒 藏外套內騙過店員警逮人涉逾20竊案 11

金山警分局表示,除將邱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外,將持續擴大清查是否涉及其他刑案。另外,也向轄內超市、便利商店以及雜貨店發出預警,提醒從業人員多加注意防範,如有類似情形發生,請儘速報警處理。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輕信官方市集APP 60歲婦人投資千萬元全打水漂

拒絕酒測提行政訴訟 敗訴拒繳罰款房產被查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