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通緝犯借車還違停 手電筒一照吸管露餡36歲男涉毒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跟通緝犯借車還違停 手電筒一照吸管露餡36歲男涉毒被逮
跟通緝犯借車還違停 手電筒一照吸管露餡36歲男涉毒被逮

跟通緝犯借車還違停 手電筒一照吸管露餡36歲男涉毒被逮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36歲李姓男子,不顧陳姓友人已遭通緝,還跟他借車代步,而且在大賣場前面違規臨停,引起巡邏警察的注意,員警上前盤查,竟在車內大喇喇放了毒品K他命吸管,被手電筒一照立馬現形。全案訊後除將李男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函送裁罰,也深入追查陳姓通緝犯的下落,日前陳男已被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查緝到案。

新北保大表示,第二中隊員警上月底,在三重區巡邏行經重陽路與大智街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停在賣場前,調查發現陳姓車主,是屏東地檢署及雲林地檢署,所發布的詐欺通緝犯。員警立即上前盤查確認,只見1名頂著一頭白髮、略顯老態的李姓男子坐在駕駛座,他自稱與陳姓車主是朋友關係,數月前借車代步,臨停在賣場前面,僅是為了採買尿布而已。

警方表示,員警進一步追問,車內是否有違禁物時,李男竟閃過一陣慌張神情,而且顧左右而言他,還假意要聯繫車主到場,讓員警一網成擒,但想也知道,陳姓車主根本不會接聽電話,隨後員警拿手電筒往車內一照,立馬發現駕駛座旁的中央扶手上,明目張膽地放了一支使用過的毒品K他命吸管。

新北保大呼籲,民眾千萬要遠離毒品、勇於拒絕毒品的誘惑,不要因為一時的好奇而嘗試,而造成對健康永久不可回復的傷害。有關藥物濫用防制相關資訊,也可以到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相關網站查閱,或撥打免付費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越洋尋親找嘸人 新北警助美籍華裔兄弟與85歲繼母團聚

讓爵士樂音繚繞 明達館攜手視障音樂家黃裕翔譜春饗之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