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凱迪拉克市場擺攤 恍神衝進超商撞死掃墓婦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開凱迪拉克市場擺攤 恍神衝進超商撞死掃墓婦人
開凱迪拉克市場擺攤 恍神衝進超商撞死掃墓婦人

開凱迪拉克市場擺攤 恍神衝進超商撞死掃墓婦人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住在桃園地區的1名41歲林姓男子,今(4)天上午7時左右,開著逾兩百萬元的名車凱迪拉克,準備到新北市板橋區互助街市場擺攤,不料疑因恍神竟直接衝進T字路口的超商內,店家玻璃門、貨架破裂倒塌,貨物也散落一地,店內一片狼藉。店外1名準備外出掃墓的68歲婦人,也因閃避不及被撞倒壓在車底,送醫後約於上午9時宣告不治。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表示,現場林姓駕駛酒測值為0,除將深入調查肇事原因,也已先依過失殺人罪嫌方向偵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7時6分左右獲報,轄內板橋區互助街T字路口的超商,遭一輛轎車直接撞入,需要警消派員到場救助。警分局交通分隊及新海派出所立即派員到場調查,原來是林姓男子開車行駛陽明街,準備右轉互助街時,疑因精神不繼,竟失控直行撞入超商。巨大聲響也引起附近住戶注意,紛紛外出察看,也先後報警處理。

開凱迪拉克市場擺攤 恍神衝進超商撞死掃墓婦人 15

警方表示,現場還發現,1名68歲婦人被撞倒,緊貼車底,現場已沒有了呼吸、心跳,員警連忙通報救護人員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救治,但疑因傷勢過重,亞東醫院已於上午8時58分宣告急救無效死亡。林姓駕駛當場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但他坦承,開車前曾服用癲癇藥物,可能因此恍神失控肇事。

警方表示,除了訪查附近目擊者,也依規定照相繪測,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以釐清肇事責任與事故原因。據了解,林姓男子平常來往各市場,擺攤販賣小家電等,而被撞身亡的婦人,今天疑似準備出門掃墓,特地拜託超商店員代叫計程車,沒想到就在等車時發生意外身亡。

開凱迪拉克市場擺攤 恍神衝進超商撞死掃墓婦人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39歲女逃逸移工暗夜拉客 遇巡邏警心虛狂奔被逮

投資百萬獲利千元 7旬翁擬再匯百萬元警銀聯手勸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