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到松菸 吉祥物松鴨桑帶路看展嗑美食1日玩到底 - 匯流新聞網

LIFE

228連假到松菸 吉祥物松鴨桑帶路看展嗑美食1日玩到底
228連假到松菸 吉祥物松鴨桑帶路看展嗑美食1日玩到底

228連假到松菸 吉祥物松鴨桑帶路看展嗑美食1日玩到底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28連假4天,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集結了多檔精彩的IP展覽、手作活動及特色美食風格品牌。為迎接旅客,還推出最受歡迎而且長期生活在園區生態池的的動物明星「松菸鴨」,打造IP角色「松鴨桑」迎賓,並推薦單日松菸玩到底遊程。松山文創園區表示,吉祥物松鴨桑有粗脖小平頭的特徵,而且喜愛大自然和歷史,給人憨厚老實的印象,也化身成為園區導遊,在各處導引民眾走逛認識園區。

松山文創園區表示,園區從2017年連續六年榮登台北市觀光遊憩據點遊客人數冠軍,同時被網友與遊客Google評論,稱讚匯聚文青與藝術性的觀光景點。

228連續假期,園區推出多檔精彩的IP展覽,包括「楓之谷M主題園遊會」、「玩玩兔米飛創意展」、「JOJO的奇妙冒險、十周年黃金之心特展」、「KEIGO家族快閃店」、「好想兔快閃店、三星報喜兔吉祥」以及「愛情有(無)進展」,並串聯16個店家舉辦「潮冬感謝慶」活動。

228連假到松菸 吉祥物松鴨桑帶路看展嗑美食1日玩到底 11

另外,也準備了多樣特色美食,包括來自台東的紅烏龍茶「紅烏龍合作社」,或是創新氮氣茶和茶香檳「Beryl & Co.」、清香回甘的青草茶「賣艸人家」、手搖飲「有料搖搖茶」,還有鍋爐房「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文青」、育嬰室「光一 一個時間」及檢查室「巴巴小麥所」漢堡。

午後時光,則可到「松菸風格店家」體驗DIY手作課程,包括金工、羊毛氈、以及自製機械錶等,還有「REHOW反覆生活實驗室」推出特殊車縫創作體驗玩轉廢棄材料,度過療癒假期。

照片來源: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拜託店員幫忙拍照 54歲婦疑被拒氣爆甩椅砸人被法辦

銀行員掛勾詐騙集團助洗錢 4個月經手詐騙金額逾兩億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