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店員幫忙拍照 54歲婦疑被拒氣爆甩椅砸人被法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拜託店員幫忙拍照 54歲婦疑被拒氣爆甩椅砸人被法辦
  • 字級
拜託店員幫忙拍照 54歲婦疑被拒氣爆甩椅砸人被法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超商店員難為,1名54歲馬姓婦人,疑因要求超商店員幫忙與同居人拍照被拒後,竟認為店員態度不佳,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新北市新店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有糾紛到場處理時,店員、婦人與1名勸架的男子,先後指稱自己被毆打,都揚言提告傷害,而馬姓婦人還涉嫌甩椅子砸人。員警已分別依傷害、毀損罪嫌將3人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轄區雙城派出所於日前晚間10時24分左右獲報,指稱轄內新店區僑信路段的便利商店,疑有打架糾紛。派出所立即調派6名警力到場了解,但員警到場時已沒有爭吵的情形。現場則除了27歲許姓超商店員、54歲馬姓婦人,還有1名49歲林姓男子。初步了解,婦人與店員疑因服務態度問題,兩人發生口角,而林姓男子則在現場勸架。但3人先後表示,要驗傷提告傷害。

警方調查,馬姓婦人疑似精神狀況不佳,當晚結帳時突然要求,希望許姓店員幫她與同居人拍照,但遭店員拒絕。婦人認為店員態度不佳,雙方竟爆發口角衝突,氣爆的婦人還涉嫌,拿起店內座椅砸向店員,也導致進一步的拉扯衝突,而在場的林姓男子,上前勸架時,疑混亂中也被波及,遭婦人一拳擊中臉部。

警方表示,許姓店員當場表示,眼鏡、手錶等,都在拉扯中被毀壞,臉部也有擦挫傷,員警也通報安康消防分隊員,到場載他至安康耕莘醫院治療並驗傷提告。馬姓婦人也表示,自己被許男毆打亦堅持提告,至於林男則表示,臉部受傷,自行至安康耕莘醫院治療後驗傷並提告。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銀行員掛勾詐騙集團助洗錢 4個月經手詐騙金額逾兩億元

騙財製偽鈔販賣人口一手包 警破3黑幫聯盟逮7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