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包毒品硬拗是哈蜜瓜粉 警說要檢驗秒變臉認栽 - 匯流新聞網

NEWS

咖啡包毒品硬拗是哈蜜瓜粉 警說要檢驗秒變臉認栽
咖啡包毒品硬拗是哈蜜瓜粉 警說要檢驗秒變臉認栽

咖啡包毒品硬拗是哈蜜瓜粉 警說要檢驗秒變臉認栽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深夜巡經板橋區慈惠宮媽祖廟前,看到路旁步行且左顧右盼的42歲謝姓男子行跡可疑,立即停車上前盤查,員警靠近時,謝男明顯有慌張神情,尤其天氣雖寒冷,卻緊張的頻頻擦拭額頭汗水。過程中發現,謝男上衣口袋,有數包白色包裝的不明粉狀物,但他強調是「哈密瓜粉」,企圖矇騙及逃避員警盤查。但查緝毒品經驗老到員警察覺有異,立即說要以毒品試劑檢驗,謝男秒改口,承認是摻有毒品K他命的咖啡包。

新北保大表示,第二中隊員警日前凌晨零時左右,巡邏發現路旁行跡可疑的謝男,由於他緊張的直冒冷汗,員警心覺有異,於是要求他配合檢查,謝男則當場主動拿出外套口袋裡的數包粉狀物,辯稱是「飲料、哈密瓜粉、果汁粉」等,還一直強調這些東西沒有毒品的味道,但員警當下要以毒品試劑檢驗時,謝嫌見拗不過了,竟主動上警車表示「我跟你們回去吧」。

警方表示,謝男跟員警回到隊部,員警也在進一步搜身時,在謝嫌肛門處發現藏有1包毒品安非他命。共計查獲毒品咖啡包10包重約23.2公克及安非他命1包重約0.61公克,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咖啡包毒品硬拗是哈蜜瓜粉 警說要檢驗秒變臉認栽 11

新北保大呼籲,各式包裝混合型毒品,嚴重戕害國人及青少年身心健康,這類毒品以調味粉混入三、四級毒品,加工分裝成各種口味的毒品咖啡包、奶茶或果汁包,吸引人好奇嘗試。

尤其,對於來路不明的飲食應小心謹慎,切忌因好奇或趕流行,而在娛樂場所使用來路不明、陌生人提供,或是價格異常昂貴的香菸、即溶飲品及飲料等。如若食用後出現異常暈眩、對聲光特別敏感或催情等狀況,務必立即報警並就醫。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偷神像金牌逃逸製造斷點 通緝犯捷運站落網警嘆有保庇

冶煉工上網自學改槍 警破住宅兵工廠查獲改造克拉克手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