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裝後照鏡被攔查 機車男口袋連鎖飲料店茶包藏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未裝後照鏡被攔查 機車男口袋連鎖飲料店茶包藏毒
未裝後照鏡被攔查 機車男口袋連鎖飲料店茶包藏毒

未裝後照鏡被攔查 機車男口袋連鎖飲料店茶包藏毒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陳姓機車騎士,疑因未裝後照鏡,被巡邏員警攔查,但過程中眼尖員警發現騎士口袋疑有不明包裝物品,當場查獲毒咖啡包與毒品K他命。新北市土城警分局表示,陳嫌表示自己剛從朋友那邊買來的,都來不及吸食就被抓了。員警也發現,摻有毒品粉末的包裝袋,竟印著知名連鎖茶飲店的字樣。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土城警分局表示,轄區清水派出所警員林凱琳及吳品諺等,日前下午3時巡邏時發現1輛機車未裝後照鏡,於是將25歲陳姓騎士攔下盤查身分,過程中發現陳男身上帶有不明包裝物品,當場查獲毒咖啡包,隨後也在他的背包內,查獲多包毒咖啡包及K他命。

土城警方表示,盤查過程,陳姓騎士表示車輛是朋友的,但又顯的神情相當緊張,這時員警也發現陳男外套內,疑似有毒咖啡包,於是要求陳男主動交出,但他一度頻頻裝傻,甚至假裝東西掉在地上,企圖想拖延時間,最後還是將提神飲料包裝的咖啡包交給了員警。灣新北地檢偵辦,並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並查察有無涉及其他不法。員警除將他依法送辦,將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並追查有無涉及其他不法。

未裝後照鏡被攔查 機車男口袋連鎖飲料店茶包藏毒 11

土城警方呼籲,近年來國內各種毒品氾濫,不肖人士更利用知名飲品偽包裝,意圖混淆民眾及警方視聽,呼籲民眾應提高警覺辨識,勿因一時放鬆戒心或好奇嚐試而染毒。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冷鏈蔬果理集貨包裝場動土 陳其邁盼未來將農產銷往全球

地下匯兑200萬元人間蒸發 4煞強押介紹人要債新北警宜蘭逮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