賒帳買運動彩券 賭輸不認帳店家報警至少涉5起詐欺案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賒帳買運動彩券 賭輸不認帳店家報警至少涉5起詐欺案
  • 字級
賒帳買運動彩券 賭輸不認帳店家報警至少涉5起詐欺案

賒帳買運動彩券 賭輸不認帳店家報警至少涉5起詐欺案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贏錢拿彩金,輸錢卻賴帳。新北市板橋區1名46歲蕭姓男子,涉嫌多次在彩券行購買運動彩券,再因身上現金不足為由,要求店家讓他賒帳,而且保證䊨彩後就會付清欠款。但蕭姓男子賭輸後竟賴帳不還,店家無奈報警。板橋警分局表示,蕭男於去年間在板橋、新莊、中和等地區,至少5次以相同模式賒帳買彩券,最後都未交付彩券價金,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板橋警分局表示,今年1月22日下午2時許,蕭男在板橋區實踐路一家彩券行,購買運動彩券,下注網球賽事,是捷克名將巴博拉、卡雷茨科娃與美國女將潔西卡·皮古拉的不讓分比賽,賠率為2.60,下注金額新台幣5萬元,初估若是贏得下注賽事,將可回收13萬餘元的彩金。

警方表示,店家打出彩單後,蕭男竟突然表示,因為身上現金不足,要求賒帳,而且保證球賽結束後就會付清下注彩金。在店家拒絕後,蕭男竟要求店員將彩券作廢不買了,也讓店家氣憤難當報警處理,堅持提告詐欺。轄區後埔派出所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將蕭男帶回警局釐清案情。

賒帳買運動彩券 賭輸不認帳店家報警至少涉5起詐欺案 11

警方調查,蕭男在偵訊時,坦承賒欠店家5萬元。而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蕭男於去年間已在板橋、新莊、中和等地區,多次在彩券行購買彩券,再以賒帳為由積欠價金,但最後都未還清,訊後全依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搜救隊抵達土耳其投入救援 災後50小時救出受困女

疑隨機擄童 12歲學童放學返家險被強行帶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