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隨機擄童 12歲學童放學返家險被強行帶走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隨機擄童 12歲學童放學返家險被強行帶走
疑隨機擄童 12歲學童放學返家險被強行帶走

疑隨機擄童 12歲學童放學返家險被強行帶走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疑傳出隨機擄童事件,1名家長今(9)天在地方社群臉書貼文,指稱兒子下課後步行返家,卻疑似遇到1男1女,差點被強行擄走,也提醒居民要注意小孩安全。新店警分局表示,獲報後已由轄區江陵派出所員警會同當地里長,於周圍查訪並調閱私人監視器以釐清案情,並擴大調閱相關畫面追查中。

新店警分局表示,有家長今天在地方社群貼文,內容指稱「新店人小心,我兒子下課後回家的路上,剛剛接近早上10點,在中央三街接近全聯後方的巷子口,有1男1女,男生穿黑色上衣、生灰色衣服,不像本地人口音,突然靠近我兒子,差點把他擄走。還好我兒子回了一拳,就趕快跑掉。各位請小心。」

警方調查,42歲施姓家長報案指稱,今天上午11時12分左右,自己12歲的兒子放學返家時,經過新店區中央三街附近,疑似遭一男一女接近攀談並徒手拉扯後背包,幸好兒子突然揮拳反擊,才自行掙脫後離開。

警方表示,轄區江陵派出所線上警力獲報立刻前往了解,雖然到場時未發現可疑人士。案發現場沒有公家監視器,已由轄區江陵派出所員警會同中央里里長於周圍查訪並調閱私人監視器以釐清案情,已持續擴大調閱相關畫面追查中。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避免鄰居噪音干擾 專家建議這樣挑房子

疑30萬債務揪友清晨砸車 新北警鎖定10車惡煞送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