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 超商廁所吸毒一臉白粉露餡遭警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太誇張 超商廁所吸毒一臉白粉露餡遭警逮
太誇張 超商廁所吸毒一臉白粉露餡遭警逮

太誇張 超商廁所吸毒一臉白粉露餡遭警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巡邏員警,日前在三重區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沒熄火、沒鎖門,還涉嫌違規停放在超商前,員警正要上前關心,31歲劉姓駕駛從超商走出來,臉上及衣服竟都有明顯的白色粉末,員警懷疑劉男可能毒癮難耐,偷偷跑進超商廁所吸食K他命,員警一提醒才知道,臉上的白粉全都露餡了。當場查獲2支K他命捲菸及K他命,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函送裁罰,後續將再追查溯源。

新北市保大表示,日前晚間約9時40分左右,第二中隊員警巡邏經過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段,見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停放在超商前,員警上前查看,發現車子竟然沒熄火、頭燈也沒關,車門也沒鎖。這時,劉姓駕駛剛好從超商走出來,員警定睛一看,竟發現劉男臉上及衣服,都有明顯的白色粉末,懷疑劉男跑到超商廁所吸毒了。

警方表示,員警追問後,劉男坦承因毒癮難耐,跑到超商廁所內吸食K他命解癮。只是沒想到自己在超商廁所內偷吃沒有擦嘴,一出來就被員警逮個正著,他自知逃不過法網,主動將衣服右邊口袋內的2支K他命捲菸總約毛重1.47公克及1包K他命毛重約1.28公克交給員警。

太誇張 超商廁所吸毒一臉白粉露餡遭警逮 11

新北保大呼籲,民眾應遠離毒品,施用毒品傷財也傷身,勿再沉迷毒品,「吸毒一時、毒害終生」,切勿以身試毒。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反映,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以保障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通緝犯拒檢衝橋側 揚言跳河警消戒備勸阻46歲男

詐欺女通緝犯假冒律師 偷6旬翁個資辦信用卡刷爆45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