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座底發現粉末吸管 驗毒性情緒激動搶吸管原來K毒用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駕駛座底發現粉末吸管 驗毒性情緒激動搶吸管原來K毒用的

cnews20424011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35歲翁姓男子,疑深夜在國小大門口前停車卻未熄火,巡邏員警察覺有異上前關切,意外發現駕駛座底下,有一支殘留白色粉末的吸管。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表示,起初翁男同意員警查驗毒品反應,但當員警查驗到毒品K他命時,他突然情緒激動,不僅拒絕檢測還強行奪走吸管。員警立即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人,隨後在車內查獲二包K他命及笨二氮類毒品一包。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淡水警分局表示,日前凌晨1時許,巡邏員警發現35歲翁姓男子,駕駛租賃車臨停在轄內竹圍國小前,由於該路段深夜人車稀少,於是主動上前關心。過程中驚見駕駛座底下,有一支沾有白色粉末的吸管。翁男一開始大方配合,接受毒品檢驗,員警逐一檢測一、二級毒品均無反應,直到要檢測毒品K他命時,翁男突然情緒激動,不斷以言語及肢體干擾檢測,甚至強行從員警手中將吸管奪走,不配合檢測,甚至推擠員警。

cnews204240117a02

警方表示,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翁男壓制逮捕後,員警繼續檢測,果然吸管內粉末,經檢測後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員警隨後附帶搜索車內,在排檔桿及隨身包包內,查扣二包K他命、笨二氮類毒品一包。雖然翁男矢口否認毒品是自己所有,聲稱是先前租車的客人所遺留下來的。除先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將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

淡水警分局呼籲,民眾應該遠離毒品,毒品對社會治安的嚴重影響,不僅危害個人身體健康,更可能導致家庭破裂和社會動盪。

cnews204240117a03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強化消防人員安全 林右昌:6.6億元將購置救災無人機與機器人

見警心虛狂奔百米 通緝犯不敵警飛毛腿迅速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