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性RPG緋染天空 宣布首次參展台北國際電玩展 - 匯流新聞網

LIFE

戲劇性RPG緋染天空 宣布首次參展台北國際電玩展
  • 字級
戲劇性RPG緋染天空 宣布首次參展台北國際電玩展

戲劇性RPG緋染天空 宣布首次參展台北國際電玩展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榮獲Google Play Best of 2022最佳遊戲,並預計於今年上市的戲劇性RPG《緋染天空Heaven Burns Red》,今天公布確定參展台北國際電玩展2023。開發團隊表示,遊戲預計於2023年初開服,目前正在舉辦事前登錄。

參展攤位中,將預計會有能體驗《緋染天空Heaven Burns Red》世界觀的特別展示,有機會獲得原創周邊商品的任務挑戰,還有由開發團隊的柿沼洋平(WFS, Inc.總經理/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製作人)以及下田翔大(WFS, Inc.執行董事/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開發監管)登台的舞台活動。不僅如此,還將邀請到扮演成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主角的茅森月歌,所率領的第31A部隊的6位隊員的Coser到攤位同樂。

為慶祝第一次參展,預計將於1月20日於官方社群網站舉辦有機會抽中「台北國際電玩展2023電子一日參觀劵」以及「《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攤位VIP資格」的抽獎活動。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50張百元美鈔要換新台幣 都是假鈔行員報警女辯是友人的

入境隔離擔心沒飯吃夾帶火腿腸 挨罰20萬越籍男未繳遭境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